辟邪5件寶幫你除霉運

9689閱  縮放:

若是自己近期霉運連連,經常性地失眠,或許是周遭有“邪氣”入侵,影響了圍繞己身的風水磁場,長期不重視就可能致使身心受困擾,因此“辟邪”頗為重要,而以下這些,便是民間流傳已久,被廣泛影響的辟邪植物,一起來見識下吧!

1、桃枝

我們有時候會瞧見一些人手腕上帶著核桃鏈子,或是老人拄著桃木拐杖,這些均是辟邪之物,而桃木、桃枝辟邪之說歷史悠久,而古籍中也有“刻桃木人立于戶中”來辟邪的做法。

2、葫蘆

這一物品本身便具有辟邪之效用,可以清除掉周圍所有的不利磁場,使之轉為正能量;而且葫蘆也能吸納病毒之氣,亦有護福祿,保富貴的效果。

3、艾葉

艾葉在民間的應用很是廣泛,或用其來治病養身,或用其來食用充饑,有些把其作為驅毒辟邪的信物。傳說千年以來的端午節,當人們吃粽子賽龍舟來紀念屈原時,會將采集來的艾葉插于門楣上,以此驅毒辟邪。

4、朱砂

它是古時煉丹的原料,亦可制成顏料,藥劑等。若入藥,可以主治心悸、失眠、驚風、癲癇之癥,頗有安神效果;又能治療咽喉腫痛、潰瘍生瘡,清熱解毒的效果極強。

5、雄黃

它在許多神話傳說中出現,最為知名的應屬《白蛇傳》了,其可讓白蛇現出原形,一定程度上說明了人們還是認可雄黃的辟邪作用的,其也就成為了百姓驅邪報平安的五大護身符之一!

文:吳寬之

成功者要具備哪些條件
詳細
清晨起床觸犯哪些禁忌會倒霉
詳細
命理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詳細
當你被別人言語攻擊時該怎么辦
詳細
現代生活居所的禁忌
詳細
小戶型房的風水須知
詳細
大易講堂:微信頭像別亂用,有講究!
詳細
農曆鬼月哪些地方最好別去
詳細
禍兮福所依,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