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樣的人發財反招“厄運”?

3471閱  縮放:

人人都想發財,可你想過沒有,自已是否適宜發財呢?可能不少人會問:“咋連發財也要講合不適合嗎”?難道發財還會招來厄運嗎?

正是如此。有的人或許因為性格、修養、福報與行為方面的問題 ,不知道福為禍所依,以致得不償失,損害了人生中比金錢更可貴的東西。比如:友愛、尊嚴和健康;以至于回頭總結,還不如固守窮途。那么,從面相上來說,長的啥樣的人,最易因財招禍,適宜固守窮途呢?

1、雙目無神的人

雙目無神者,即兩眼毫無光彩,有點沒睡醒的模樣,眼皮無力地低垂、眼珠浮起,這便是雙目無神。這類人只宜安分、不宜發財。原因是他們往往不善于處理金錢,干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本身就很難發財;但是,這類人往往善于謀斷,善于取巧,善于偽裝,投機或詐騙便是門道之一。如果搭上這賊船,自然是自招禍端,沒有好的果子吃。故此,有其犯險作科,不如安貧樂道,固守窮途來得穩當。

2、眼光閃浮的人

眼睛要有靈氣,神采是必需的;但不能頻繁閃動和帶有浮光,這是一種不安、心虛的表現。這就意味著,其人無論在性格,心態和環境上,都會處于極具不安的狀態之中。因為不安,所以追求,尋找目標;有了目標,不會踏實進取,爭取不果,就會想出一些歪門邪道的方式來。

表現在經濟方面,其落差是相當大和想當快的。當他在窮困時,會用不正當的手段去取得金錢,到了有錢的時候,人家亦會用非常手段向他奪取,因此便經常地引起種種紛爭與突變,財來財去,到頭來富貴只是一場空。

3、鼻梁扁平的人

面相中,鼻子為財帛宮,代表一個人的財富能力。鼻梁生的扁平,好像沒有鼻似的人,自然財富不多。同樣鼻子也主一個人的自信、自尊和精力與才干。故此,對于鼻子偏平的人,他們只適宜安分守己,樂天知命,因為他們財運欠佳,只能承受少量的金錢。錢一多了便引來身體上的毛病或別人的垂涎,反令精神緊張不安起來。關鍵是,他們由于缺乏自信,所以,也就容易相信別人,有錢了則很容易遭人全部騙去。總之,財富對他們來說,是無法承擔的。

4、鼻孔仰露的人

相書云:“鼻孔朝天,家無隔宿之糧。”也就是說,他們不善理財,有錢就愛亂花,因此,也就存不住錢。別人發財,都是錢去生錢,不幸的是,他們發財,只得拼上老本,賭上一賭;今天贏了,就豪華一番;輸了,就只能望洋興嘆。萬一上癮的話,后果不堪設想,中運難免破敗不堪了。

5、眉尾散碎的人

眼眉尾部漸漸變得疏落和散碎,此眉又叫“掃帚眉”,是“散財”的象征。有很多原因,會令到他把自己辛苦得來的金錢散去。

原因就是,擁有此眉的人,時常心緒不寧,凡事杞人憂天,越是擔心自己的錢財有失,便越容易失去錢財。比如,一個人越擔心自己生病,心煩意亂,覺睡不好,飯吃不香,結果抵抗力下降,便真的生起病來。至于財富也是一樣,格局不大,成就就小,主要還是能力不足,心眼太細,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6、眉心太窄的人

眉心生的太窄的人,往往氣量也小,氣魄不大,也容易犯上,沒心沒肺。故此,當他們越去刻意爭取什么,反而是弄巧反拙的多。經常聽人講,要拼命賺錢,既然是拼命,肯定付出,包括友情、愛情、甚至恩情和健康。因為,眉心也是印堂,屬于命宮;沒心沒肺已經夠多了,再付出性命,自然得不償失。

7、眉低壓目的人

對眉低壓目的人,本身就容易因為眼界不明,魄力不夠,故此,常常為瑣事、小事煩惱。起初,可能是因為沒有錢而苦惱;一旦有錢了,另一種煩惱便會接踵而至。因為,有錢了,于是,出現新感情,但對于過往的,又不能放下;或者家庭經濟糾紛,甚至三親六眷,許多平常沒有往來的人,都來依靠你,剪不斷、理還亂,無窮的煩惱陡然增多。還不如,沒錢的日子過得順溜。

8、下巴凹陷的人

下巴代表一個人的晚年運程,同樣也是一個人福祿和依托。如果,某人下巴凹陷,細小而內斂,像“無下巴”一般。可以說,其人即使有錢,都無福消受了。因為錢只會帶給他病痛和苦惱,主要原因是他不懂得運用與支配財富。即使身體沒啥大的問題,也會因為后輩、下屬把財富消耗殆盡。

9、鼻歪不正的人

任何一個人,只要行得正,坐得端,就算是沒有錢也能心安理得;反而是,那些終日不算己便算人的“有錢佬”,內心虛空,不踏實,結果,疑心生暗鬼,以致沒有半刻安樂過,這主要是“其心不正”所致。

看一個人的心正與不正,可以從鼻子著眼。假如一個人鼻子不偏不倚,自然是個正直的人。但一個人,如果鼻子長得偏,歪向兩邊的話,自然心正不到哪里去。而當一個人心術不正,除了煩惱而外,還得提防禍事登門,有錢反而招致禍端,不如固守窮途。

文:命理人生 何鋒

面相看誰的愛情運好
詳細
仲易說:成功人士必備的5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青年時期即可發達
詳細
面相暗合天地造化
詳細
面相看啥樣男人疼老婆
詳細
門牙看你是否能交好運?
詳細
由頭發看人性格命運
詳細
劉海蓋額頭運勢易受阻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諸事不順
詳細
面相看胡須對男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