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五行與趨吉避兇

6643閱  縮放:

多行善事壽命長

美國耶魯大學、加州大學和密西根大學對9700位居民進行了14年跟蹤調查,三所大學得出相同結論并向眾人公布:“善惡影響人的壽命長短。”研究人員發現,樂于助人者預期壽命顯著延長,在男性中尤其如此;相反,心懷惡意,損人利已和他人相處不融洽的人死亡率比正凡人高出2倍左右。不同種族、收入高低、體育鍛煉以及生活作風都不能影響這一結論。

善良的人長壽的原因是:樂于助人可以激發人們對他的友愛感謝感動之情,他從中獲得的內心暖和緩解了他在日常生活常有的焦慮。從免疫系統角度來看,經常行善的人有益于增強人本免疫力。而心懷惡意、損人利已者壽命比較短。對他人懷著敵意,心臟冠狀動脈堵塞的程度加大;暴跳如雷,容易使血壓升高,甚至釀成任何藥物都難以治愈的高血壓;貪污納賄、盜竊等違法亂紀的人,由于他們做賊心虛,法律的利劍懸在頭上,所以頻繁坐立不安、失眠、煩躁、全身失調,精神壓力有增無減,這種人的壽命無論如何都比大多數人短。

方位與命運

大家的祖國幅員遼闊,東南西北中,各有不同的氣候環境和人文風俗。住在一個地方久了,感同身受,生活習慣和生命節律也就因循而隨了。東方木,應春之候,欣欣向榮;西方金,應秋之候,肅殺凋零;南方火,應夏之候,暖和濕潤;北方水,應冬之候,嚴寒干燥。故八字春生而金弱,宜往西方官旺之地;命造冬降而水多,應行南方財盛之方。現代社會交通發達,人流物流空前繁榮,何方興業置產,哪里求學應聘,宜深究命理,以為趨避。此則地域之大方位,而一室之間猶分南北,一鄉之中也辨東西,此則地域之小方位也,其理一也。

幸運色

色彩對于人的心理暗示作用是勿用置疑的。易學上以五行分五色:赤,代表火,主激情熱烈;黃,代表土,主平和安順;白,代表金,主素潔憂郁;黑,代表水,主深沉寧靜;綠,代表木,主清新明快。五色通過各自蘊含的意識屬性,誘導著人的心理情緒,從而影響到人的生活。有人說我喜歡紅色,有人六我喜歡白色……等等,但往往你自以為喜愛的顏色并非你的幸運色。

命理上的幸運色指通過心理暗示的作用,正面影響八字五行平衡機制的某種顏色。如八字中需火,那么紅色就是你的幸運色,如此類推。所以正確選用你的幸運色并應用到實際生活中(如居室裝飾,汽車外表,主頁背景……),對運程是十分有益的。

現代人如何在開車時趨吉避兇
詳細
本命年的誤區
詳細
解讀易經(第十二卦)——否卦
詳細
什么是三元九運
詳細
后天八卦的風水奧秘——震卦篇
詳細
八卦類象詳解
詳細
占卜時哪些問題是不能占的
詳細
宮、門、星、神的作用和關系
詳細
大道無名,長養萬物
詳細
透過你的生日發現你的前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