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用神為土的人如何開運旺運

2.2萬閱  縮放:

在人的八字命盤中包含了人的先天五行之氣,這些五行旺衰不一,力量大小不等,相互間存在著相生與相克的作用關系,隨著歲運的變化,自然也會出現各種病灶。如果彼此經過種種生克制化、刑沖合害的作用后,五行的力量基本能夠彼此維持一種相對的平衡,便是一種健康之象;如果經過生克制化、五行流轉,使某種五行旺而無制,就會越過所生之五行直接克制下一種五行,這就引起了命局的失衡,便需要后天用相應的五行來進行制衡和彌補,而這種五行便稱為八字的用神。一起來看看,八字用神為土的人如何開運旺運。

一、服飾開運

衣服和飾品是人們的隨身之物,與人最為緊密,對于八字喜土的人來說,多使用五行屬土的服飾是最好的開運方式。如黃色、橙色、棕色五行屬土,平時可多穿黃、橙、棕色系的衣服、鞋帽,或使用黃、橙、棕色系的錢包、背包、手機等。而五行屬土的飾品則有黃水晶、玉石等,經常佩戴這些材質的掛件、項鏈、手串,都可以起來旺運、開運的作用。

二、風水開運

對于八字喜土的人來說,利用家居風水同樣是很好的開運方式。例如:適合居住在坐南朝北的房子,樓層選擇5樓或10樓居住最好。家居布置時,最好將房間刷成黃色或象牙色。臥室最好在家中的中宮位置,床的放置最好是南北向,床頭宜朝南;家居用品多選用黃色或棕色系等五行屬土的顏色,睡覺用的枕頭也最好是黃色的。

對于八字用神為土的人來說,春夏秋冬四季交接之時比較走運。也就是,陰曆的3、6、9、12月和牛,羊,龍,狗年運氣比較好。這類人工作時最好將辦公桌放置于房子的中間,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每天早上7-9點,下午1-3點或晚上7-9點,或凌晨1-3點是精力最旺盛的時期,可以選擇在此時間段學習工作。平時可在房間里多放一些瓷器或紫砂壺茶具,古董玉石等吉祥物,業余時間多去學習接觸陶藝,還可以培育養植一些帶泥土的花草樹木等。平時在臥室多掛些狗,龍,牛,羊的圖畫;在電腦旁邊,最好放一些瓷器。

八字喜土的人名字中最好有帶土偏旁或屬土數理筆畫的字,在上學讀書時,可以選擇名字帶“土”字旁的學校;如果出國留學,以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等為最佳選擇。老師,同學朋友名字中土多的人,及農曆3,6,9,12月出生的人為貴人;當準備考試或應聘時,最好隨身帶幾個瓷器玩具,或放一些砂石在身邊,平時可以多收藏奇石奇印,玉器等可以起到助運的作用。假期出外旅游,最好選擇中原地區,黃土高坡,黃帝陵或回老家等,出國最好選擇加拿大,南非,東歐,菲律賓等為最佳選擇。

八字喜土的人吉祥數位為5和6,選門牌、車牌、電話號碼、抽獎、樓層、房號等數位時,有5、6的比較幸運,開棕黃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應從事與土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土產或地產性質、農作性質、畜牧性質、大自然原物性質、中間人性質,又因土最卑下,最中央,故領導性質、人才事業、防水事業均屬之。另外建筑、土木、石材、礦業、房地產、保險、資訊、掮客、批發商、倉儲業、磁器、磁磚、水泥、土壤、畜牧、原油、律師、法官、顧問、秘書、泥水匠、地下工程、挖鉆施工、印章、圖書館、保母、防水、雨具、鞋業、農夫、山產、農產品、飼料、會計、統計、代書、考古、牧師、傳教士、宗教寺廟等相關的工作均屬土。

三、飲食作息開運

除了上述的兩個方面以外,合理的飲食作息同樣能夠起到開運旺運的作用。八字用神為土的人平時宜多食木瓜、土豆、玉米、黃豆、小米、番茄、南瓜、金針菇、黃花菜、黃瓜、茼蒿、地瓜、芋頭、栗子、鐵板干鍋、石鍋拌飯、以及各種甜食。水果則可選用香蕉、獼猴桃、山竹、菠蘿、無花果、石榴、山桂、芒果等。同時,如要燥土羊狗之生肖與之相合,則可養狗或多吃羊肉改運;如要濕土龍牛之生肖與之相合,則可在家中設定龍的裝飾品或者平時多吃牛肉。

八字喜土的人平時要多注意消化系統,脾,肌肉方面的疾病。早上起來最好不要沖涼,最好用溫水洗臉。最佳的運動方式是農曆3,6,9,12月去松軟的沙土上走路跑步或登山。多做園藝,露營等戶外活動,下棋,趕廟會等比較好。

靈匣網編輯整理

八字看孩子想象力來自何處
詳細
高學歷的人有哪些八字特征?
詳細
幾月出生的寶寶最有希望大富大貴
詳細
命理解析——八字中的“傷官”何時可以“見官”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沐浴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婚姻好壞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一氣專旺格——炎上格
詳細
由八字中的梟神奪食看災禍
詳細
八字看你跟富貴有緣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被財神眷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