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做惡夢對人會有什么影響?

3474閱  縮放:

做噩夢不是好事,至于怎么個不好,很多人只在意情緒上的影響,卻不知噩夢往往有著非常不好的結果。所以,陳鵬解夢看得多的是很多人對做了噩夢的人說“只是做夢而已,不怕不怕”,真不需要怕嗎?來看看特多噩夢的結果吧。

如果老人多噩夢,會是什么結果?

老人多噩夢,最大的結果,其實就是大家最擔心的,折壽! 老人做噩夢頻繁的結果,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是他們的面色越來越晦暗,越來越黑。最兇險的噩夢莫過于當老人夢見去世的人經常來找他,一旦夢里老人跟著他們走的,悲劇就出現了。

如果孩子多噩夢,會是什么結果?

每個做爸爸媽媽的,都能遇到孩子做噩夢的情況,如果偶爾一次兩次,大人因為會注意陪伴安撫,在不談噩夢預示的前提下,潛藏的危機也就被按捺下來了。如果孩子經常做噩夢鬼夢,或者是經常說某個角落,或總有人盯著他,而大人又看不到那個盯著孩子的“人”的時候,是提醒大人一定要多關注他們,體貼他們,幫他們解決問題的時候了。從最輕的角度去說,孩子多噩夢,或經常說能看到或感受到“鬼”的時候,最起碼健康成長這四個字是做不到了,越來越膽怯,或越來越容易磕磕碰碰的是必然的,從重的角度去說?我還是不說的好,免得說陳鵬解夢故意嚇大家。

如果病人多噩夢,會是什么結果?

這里有兩個極端,曾經夢遇到一個感冒的病人做了個噩夢,然后出了一身大汗的, 陳鵬解夢看著他的氣色,告訴他,你的病好了!第二天,果然痊愈。但有一個內病的人同樣做了類似的夢境來咨詢陳鵬解夢,得到的解夢結果卻是另一個方向,是病要加重了!不幸的是,因噩夢而病愈的例子非常稀少,加重的更多。有些病人燒糊涂了,鬼夢也會特別多。到底是鬼夢而燒糊涂,還是燒糊涂而鬼夢呢?今天一個朋友問我說,夢是因心而生嗎?陳鵬解夢的回答是,不能這么斷夢。夢境的起因是多方面的,如身體反應、心理反應、環境反應,看了鬼片夢見鬼,就是心理反應,什么都沒做夢見鬼,則是環境反應。

如果成年人多噩夢,會是什么結果?

有句成語叫過猶不及,這話的意思是什么事過了頭就不好了。噩夢多了,對成年人也是摧殘性質的,不管你是什么樣的軀體,也扛不住噩夢頻頻,噩夢頻頻必有所指,必有源頭。精神恍惚,做事丟三落四,走路晃神,甚至有一些很糟糕的決策會出現。比如,婚姻破裂,事業不如意,財運走低,身體越來越差。這些結果要綜合的說,就是各種不如意,各種意外了。

陳鵬解夢提醒:任何夢境,都是有源頭、有預示的。不同的人其夢境會有不同的源頭,如果從解決問題的角度考慮,從源頭去了解噩夢,從預示上去知道噩夢這個資訊給予的是什么樣的啟示,這樣就更能重視屬于自己的夢境了。畢竟,沒人替你分擔你夢境里得到的驚嚇,你要不說,還沒人知道你的噩夢會是怎么樣的一個展現,會預示什么結果。直到預示成真,悔悟就遲了。總之,特多噩夢,絕對不是好事!

文:陳鵬

夢見被人追殺是怎么回事?
詳細
夢見別人贊美自己有什么預兆
詳細
夢見什么預示你近期要倒霉
詳細
兇夢預兆及破解秘方
詳細
夢境會帶給你什么預示
詳細
夢見自己站在懸崖邊上會有危險嗎?
詳細
夢見發大水究竟是吉還是兇
詳細
總是夢見自己不穿衣服是怎么回事?
詳細
預示愛情的夢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女人正在犯“爛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