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死了又活過來是怎么回事?

1.6萬閱  縮放:

從心理學解夢的角度來看,如果夢見自己死了又活過來,可能預示夢者原來的生活狀態比較無活力、有些保守,想要改變,包括自己的生活會改善,將有新的開始。也能夠反映自己近期的一段思想活動,對什么事情感到進退兩難,有可能是現在的生活壓力很大導致身心很疲憊,或許也是工作不順心的緣故。夢見自己死了是好事,表示新生,說明你將要做出決定,做出新的部署或者接受新的挑戰和任務,而不再是進退兩難,難以抉擇了。

從周公解夢的角度來看,夢見自己死了又活過來,預示夢者將經歷極大的折磨,最后會靠自己的聰明才智會獲得成功。假如是夢見別人了又活過來,預示夢者近期的朋友運勢不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在朋友的幫助下減輕一些損失。

其他與死亡有關的夢境的解釋:

  1. 夢見死去的朋友復活,可能暗示夢者將遇到困難,處境困窘,需要幫助。
  2.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預示夢者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3. 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4. 夢見與死者交談,則表示現在正在進行中的事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會有好訊息。
  5.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6.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愿望能夠達成,事將會實現或進展順利。但若夢見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愿望也無法達成。
  7.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8. 夢見自己抱著尸體,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尸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尸生蛆則得大利,可能發大財。
  9.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10.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11.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的財運。
  12. 夢見殺死人,表示你的生活將充滿悲傷;如果殺死一個有抵抗能力的人,表示你的職位將會步步高升。
  13. 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表示會長壽。
  14. 夢見呼喊死人的名字,表示不久要離開人世。 

《周公解夢》原文關于死人的夢境及解釋:

  • 原文:死人復活主有信;寓意:夢見死人死而復生,表示誠實不欺瞞。
  • 原文:死人食者主疾病;寓意:夢見吃死人的肉,表示會有疾病纏身。
  • 原文:死人哭泣有口舌;寓意:夢見死去的人哭泣流淚,表示有口角。
  • 原文:棺斂死人主得財;寓意:夢見棺材里躺著死者,表示能夠得財。
  • 原文:死人哭懷者得財;寓意:夢見死人哭泣入懷的人,表示能得財。
  • 原文:死人立者主大兇;寓意:夢見死去的人站立,表示將逢大阻礙。 

靈匣網編輯整理

奇特夢境的現實寓意
詳細
夢見和死去的人在一起是何寓意
詳細
夢見自己的車壞了運勢將受阻嗎?
詳細
注意:總做一種夢可能是身體出了問題!
詳細
預示著會有貴人相助的夢境
詳細
心理解夢對夢見蛇的解釋
詳細
心理解夢看你為何喜歡亂花錢
詳細
解夢專家教你睡覺不做惡夢的方法,值得一看!
詳細
夢見12生肖預示著什么
詳細
預示好運將會降臨的夢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