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八字的人一生貴人多?

1.5萬閱  縮放:

在現在這個社會不論是你從商還是從政或者是為別人打工,都需要貴人的提拔和幫助才可以更上一層樓。有的人不論走到哪兒總是會遇見一些真心幫助自己的人,這種人就是貴人。所謂貴人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拉你一把,在你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的人。貴人多必然事事順心,總是可以寸心如意,就比如今年最火的電影《美人魚》其女主角林允就遇見了大貴人周星馳,一部電影就讓自己火了起來,而很多演員演了幾百部還是默默無聞。 下面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哪些八字一生會有貴人幫助呢?

1、八字中貴人星比較多的人,一生容易遇見貴人。

貴人星有“天乙貴人,天月二德,福星貴人”,其中最大的貴人就是天乙貴人,這個屬于大貴人,遇之主逢兇化吉,遇難呈祥,一生沒有大災大難,總是會有人給予幫助。這種貴人,若是在年上則貴人屬于長輩,在月干則貴人是同輩兄弟朋友,在日支則貴人是配偶,在時柱則貴人是下屬,晚輩,學生等。貴人離自己越近對自己的幫助越大,不能被刑沖克害,則為破貴人那么就助力很小了。

2、用神貼身的人,總是會遇見一些主動幫助自己的人。

所謂的貴人就是對自己有幫助的人,在八字中用神就也就是對自己有幫助的,若是你的八字身弱以印星和比劫星為用神,而印星和比劫星靠近日干并且有力,則貴人幫助比較的大,若是用神在年柱,則即便別人想幫助自己也幫助不了。

3、八字中金,木,水,火,土流通生自己,貴人多。

五行相生為流通,也代表命局平衡,一般這種組合的八字總是可以在關鍵的時候出現幫助自己的人,讓自己順利的渡過難關,不會有太大的災難。一般八字五行齊全的人基本上都是平安順利的,因為沒有太旺的五行和交戰的情況,但是這種八字往往安于現狀,沒有太大的發展。

4、命局之中有用神與自己日干相合,合什么就是什么貴人。

若是八字用神為官,則官星與日干相合,則貴人多半是有權威的或者是單位的領導,官場中的人會幫助自己的。若是命局喜財而合日干的為財,則多半是長輩,有錢人幫助自己。若是命局喜印,合自己的是印星,多半是有文化的人,有職務的人幫助自己。食傷星則代表晚輩,或者是技術藝術方面的人。

5、八字之中,桃花星為用神,則容易得到異性的幫助。

靠裙帶關系上位,多半都是桃花為用神。桃花就是子午卯酉,在地支又是用神的人,則會因為桃花而得到一些好處,會因此而得到幫助。一般表現在異性幫助上面。若是桃花配合食傷星,多半都是小三了。

舉例:

坤造:丙辰,辛卯,戊午,辛酉

分析:這個八字戊午日出生,坐支為午火,八字戊土在卯月不得令,故而午火是用神貼身,又屬于桃花星,所以會得到物件的幫助,因為異性而更好的發展。

乾造:丙午,戊戌,乙卯,丁亥

分析:乙卯日出生,在戌月不得令,有日支和時支為用神,屬于用神貼身,并且八字時支亥水為“天乙貴人”,所以事業上面總是會有人幫助。

【李雙林易語】貴人有大貴人和小貴人之分,若是你的八字格局很高,本身就是富貴之命,那么貴人肯定上一個層次,若是你自己的八字為普通命局,則貴人也就降一個層次了。一般來講,要想有貴人幫助自己,首先就要學會去幫助別人,先舍后得才可以。只要你樂于助人,多付出不要抱怨,假以時日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一定會有人出現在你身邊。人與人是相互的,別人幫助你首先要看看你這個人值不值得幫助,若是要做一個值得別人幫助的人,就要多付出,多學習,充實自己。

文:李雙林 

八字命局先天不足如何后天補救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能輕松擁有房產
詳細
八字看今生你的真愛會在何時出現
詳細
幾月出生的人天生擁有好容顏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官貴人
詳細
八字中正印與坐支的關系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你的愛情桃花運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婚姻好壞
詳細
鄭博士:生在幾月的孩子最聰明?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戊寅:命帶富貴氣,恰如猛虎嘯山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