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與福氣無緣的面相

7451閱  縮放:

昨日與朋友閑聊,偶間談到某個女性朋友,提到這個朋友如何如何有福氣,細細思量,的確是有福氣:這個朋友面若銀盤,體態豐腴,性格柔和,具備的幾乎全是東方傳統女性之美,想要沒有福氣都難。這倒引起我們想要談一談面相和福氣的話題。當然福氣也有先天和后天之分,有些看起來沒有福氣的人也能通過后天的努力獲得了福氣,不過今天還是先來看一看那些先天無福氣的面相。

一:頭尖額窄

有句俗語說:“頭尖額窄,眼闊肚窄”。后面一句的意思簡單說就是,小雞肚腸。從面相學的角度看,頭頂尖本是聰明之人。然而額頭窄,那就表示這人沒有遠見,只顧眼前的蠅頭小利,總喜歡憑著小聰明急功近利,好高騖遠。所以這類型的人,很難成就大事,也就沒啥福氣可言。另外,額頭低、凹陷或者窄,并帶有兇紋和兇,都是缺乏福氣的面相。  

二:顴骨凸而無肉

顴骨,看的是人的膽識和耐力。本來顴骨凸但面有肉,那就是能夠吃苦耐勞的人,即便面對惡劣條件都能脫引而出。至于顴骨凸而無肉,又或者腮骨橫張的人,個性霸道不講理,忘恩負義,難以得到財神的親睞。

三:說話沒氣,聲音沙啞

通常情況下,人只會在生病或者精神不佳的時候才會說話有聲無氣的樣子。而聲音沙啞,則帶有一種類似金屬般的聲音。具有以上兩種特征的人,在面相學中是無福之人。因為這類型的人心術不正,有些自私,自然也難得到幸運神的眷顧了。

四:走路不穩

其實從一個人走路的姿態也能看到這個人的做事風格。例如,走路太慢,那就表示這人安于現狀,做事容易拖泥帶水。如果走路慢又大搖大擺的人,則缺乏大志,容易貧困一生。走路快速的人,就表示個性比較急躁,相對比較勞碌。至于走路不穩健,也就是腳下無根,這類型的人同樣難成大事。

溫馨提示:文章前面也提到了,面相也分先天和后天,都說相由心生,什么樣的心態性格決定什么樣的面相,所以面相也會隨著我們性格的變化而發生微妙的變化的。另外,福氣和面相雖有一定關系,當然也和八字有著密切的關系,所以我們還是要綜合對待。

文:董易林

臉上哪些部位不宜整容
詳細
何為面相中的五岳四瀆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柳葉眉
詳細
向你推薦幾種貧賤面相的改運密法
詳細
相學教你五官搭配之理
詳細
面相看你是個寬容的人嗎
詳細
今生之福相源自于前世之善行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發生姐弟戀
詳細
面相眉毛看你性情好壞
詳細
男人額頭高事業財運俱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