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風水,長期居住子孫必有損傷

1.1萬閱  縮放:

一次李老師在外面做事,偶然經過一家住戶,觀其房屋左右發現風水很是不好,于是叫住旁邊的路人問此宅是何人的,結果不很巧的是我所問的這個人正好就是這家的主人,他問我有什么事情,我說你們住房風水很差,艮卦有坑,乾卦有火形山(尖尖的山),并且四周無靠,說這個房子最好搬出去,恐怕子孫有損傷呀。他聽了很是激動,說自己的兒子在去年殺了自己的女朋友,目前在監獄已經判處死刑。我聽了心中一驚,也深感傳統風水學的精妙和準確,求問我有化解的辦法沒有,我說事已至此沒有辦法解救了,若是提前搬出去或者是改變朝向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上面所講是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我們當地洪山場附近一戶人家。

風水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忽視了真正的風水而更加重視吉祥物的擺放,甚至的迷信吉祥物。這個主要是當今的網路大量的推廣吉祥物,讓很多外行人分不清真假,誤認為吉祥物就是風水,所以舍重取輕,忽視了真正風水所應該講究的問題。上面這個案例,我當時根據太陽的方位判斷艮卦有大坑,艮卦就是代表子孫后代,這個坑是不規則的,而且沒有水,看起來有點像是坍塌的,故而更加應驗。在西北方有尖尖的山,為火克天門,乾卦被克也暗示官司,房屋朝向正前方有很多小水溝直直的出去,是最近兩年別人承包了前面的地種果樹挖出來一條條的排水溝。看風水剛開始是完全根據口訣,時間長了還有一種特別的心靈感應,每到一處就會有一種或好或壞的感應,直接說出來一般都是對的,所謂熟能生巧吧。

一般我們一定要注意下面這幾點風水,可不能犯了,不然必生禍害。

  1. 住房從大門看出去不能有尖尖的山,俗稱火頭山,包括有尖尖的塔,尖尖的高樓等都不適合,這樣的風水主血光,手術,生病,也代表口舌是非很多,還代表眼睛容易出現問題,家人不和睦。
  2. 大門前面不能有兩個池塘,若是在西南方則主女人生病,多為婦科疾病,屬猴,羊的人身體容易不好。兩口池塘也為哭池,主悲傷的事情比較多。
  3. 房屋不能位于反弓路,反弓路就是一條路彎彎的弓向自己,向外包圍的路,這種路為無情之路,主家人不和,子女不孝,破財漏財。
  4. 房屋前面不能有水溝直直的往外流出去,在前幾年李老師還專門看見一個人為了排水在門前挖了一個深溝直直而出,風水中講:“山管人丁,水管財”,水走則財走,是很不利財運的風水。
  5. 房屋前面不適合有墳墓和寺廟,容易生陰邪之病、得怪病而不知道原因。若是在東南方向,家中容易出現一些巫婆神仙這樣的人。
  6. 房屋前面不能有大路直直而來,屬于路沖,在風水上面是很兇的,若是這個方位生旺則為沖開樂宮主發財,但是這樣的財也不會太長久,運過就會快速散掉,屬于發的快敗的也快,路沖的風水一般主絕房,時間一長后代就逐漸蕭條了。

文:李雙林

客廳霉運風水改善妙招
詳細
兒童臥室怎樣合理布局
詳細
專門化解室外煞氣的八卦鏡
詳細
家中飲水機這樣放置容易破財
詳細
窗簾在家居風水中的妙用
詳細
屋外樹木對家宅風水的影響
詳細
電視背景墻巧裝潢既旺財運又旺桃花
詳細
幾個催財妙招,讓你財源滾滾
詳細
主宰男人事業的居家風水方位
詳細
大門開在西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