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的夢是壞夢?

3849閱  縮放:

壞夢是相對好夢來講的,是不是只有噩夢才是壞夢呢?這倒是未必的,有些看起來不錯的夢境其實也是壞夢。這里是有規律的,就讓專業的陳鵬解夢給大家做個分析。在陳鵬解夢看來,所有預示兇兆的夢更是壞夢!壞夢就一定是壞事嗎?從壞夢中找到問題所在,然后會去解決問題,這樣,壞夢得到的是好的結果,也就是說,如果正確面對夢境解析夢境預言,必能得更多良好的未來。陳鵬解夢說過,問題是拿來解決的!

  1. 夢見身體受創,尤其是頭部受創。如果說夢里身體受創的都不是好夢,即便是無痛感,無酸麻感,也也是預示犯小人的。痛感酸感則指向健康預警。頭部受創是夢境里身體受創預示最糟糕的夢境,輕則感冒發燒,重則重疾預警,這里還包含一種可能,如果面臨決策,那么預示的是這個決策會出大后果。
  2. 夢里自己擔驚受怕了。所有的噩夢都有這種效果。且不說夢境內容如何,單就驚嚇效果,就算沒出什么大事,也是一次次對腎臟的摧殘。驚恐對身體器官最大的傷害,就是傷害到腎臟。而腎臟掌握了一個人的免疫力,生殖能力。最嚴重的,其實屢屢出現的被嚇死的新聞,同樣適用于夢境,也就是說,夢里被嚇死的概率還是有的,雖然大部分人一嚇就能驚醒。西醫觀點:驚嚇對人的精神是一種強刺激,在這種情況下,大腦會指令腎上腺分泌大量的腎上腺素,這種激素可以使人的心跳加快,血壓升高,血管收縮,為肌肉供應更多的血液,從而做出逃避危險的反應,但這種激素一旦分泌過多,會像洪水一樣沖擊心臟,導致室顫發生甚至心臟破裂,進而被“嚇死”。所以,所有帶驚嚇性質的鬼夢,被追逐的夢,都潛藏大危機,需要化解的,因為不是每個人的心臟都是強壯的。
  3. 夢里對親近的人下了毒手,產生了怨恨情節,做了不該做的事。做夢人在夢里也許是很痛快的,很愜意的,但夢境預示則是兩者關系的危機預示。
  4. 夢里親近的人背叛了自己。不管是家人,朋友,愛人,戀人,和第三條的意義一樣,都預示了關系危機,最輕的是信任危機。
  5. 夢里房子(包括老房子)出了損壞,被盜,倒塌,進了水,進了蟲蟻。預示家運走衰。房子崩塌的尤其要注意,有可能會指向家人生命危機。如果只是夢見門被開啟,但家里財物沒見損壞,則指向安全感不足。常見于出租屋、不太安全的房子、以及剛到異地住下來,包括住旅館酒店。
  6. 夢見自己的床上出現的蛇蟲灰塵等異物贓物。已婚的預示夫妻關系有重大危機。未婚的則指向各種不如意。
  7. 夢見自己即將去的地方出了災難,或出行工具出了問題。預示旅程將出現不如意結果。
  8. 夢見活著的親人朋友出事。如果有出事的過程,則需要特別慎重對待,預防預言夢。如果汁是出事的結果,比如夢見某親人死亡,但沒死亡過程,這個反而更多的是源于情緒上的思念,或怨恨情節。
  9. 夢見去世的人要帶自己走。兇。若夢里跟著去,必然晦氣臨頭,各種衰事要發生。
  10. 夢見參加考試,做題目,結果不好。已經參加工作的人預示事業上很不如意。學生做這種夢境的,反而結果會不錯。
  11. 經常夢見與自己關聯并不緊密的人的各種不如意。有個別人是預言了別人的不幸,這種例外。排除這個可能,則這類夢境一般預示自己的很多不如意,一般指向事業,家運的不如意,通俗點講,心態消極,憤世嫉俗是這類人最常見的表現。
  12. 夢見自己陷入困境的任何夢境。夢里的孤獨,意味著人緣甚差,不善交際,已婚的則暗示了夫妻關系危機。陷入困境的任何夢境,都意味著邂逅了麻煩事,如果夢里有人幫忙解決,則意味著還是會善用人緣,思維開闊,雖然目前不如意,但最終的結果還是好的。
  13. 夢里對他人做了非常變態或非常殘忍的手段。這些都透視了內心的魔鬼,至于什么時候這個內心的魔鬼會出來傷害自己傷害別人,就完全看各種的壓制力了。

文:陳鵬解夢

預示你將要破財的夢境及化解
詳細
夢境中的五行寓意
詳細
夢見坐電梯是預示要升職嗎?
詳細
水的夢境預示吉兇
詳細
預示愛情的夢
詳細
寓意女人運勢吉兇的夢境
詳細
哪些夢預示會飛來橫禍
詳細
做哪些夢預示你將要走財運
詳細
預示會有死亡的夢境
詳細
夢見衣服破了預示運勢將好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