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哪些人最適合投資

縮放:

最近,還是有很多的朋友來問我類似的問題,就是今年能不能投資、適不適合投資、投資能不能賺錢等等。其實,類似的文章以前也講解過,不過,只是僅從相學上去解讀。因為同時間有這么多人來問,所以,就這個問題我再專門詳細詮釋一下。

首先,必須清楚一點,最適合投資的必備條件:眼光、運氣、時機、把握。

從相學的角度看,下面這些人最適合投資:

1,額頭開闊、明亮、干凈、圓潤

這類面相的朋友,大家不妨在生活中可以多留意、多觀察一下,比如那些已經有錢了的企業家、或公司老板、或一些大家眾所周知的大富大貴的名人等等,這個現象是比較的多見的。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額頭為官祿宮,代表的是什么呢?可以理解為代表一個人的先天感知能力、觸覺、敏銳度,也可以理解為第六感,用現實生活中的話來說,就是眼光了。額頭開闊、明亮、干凈、圓潤的人,通常都有某方面的天賦、先天感知能力、天聰。現實生活中,有一些朋友往往早年額頭并不出眾,反而到中年或中晚年的時候,額頭才越發的明亮、圓潤、開闊的,這就是好運氣來了的標志。

2,眉毛條理、眼睛有神、眼形內斂入格

從面學上來說,眉毛為保壽宮,保壽宮一般人聽了,想到的就是一個人的壽元了,這個沒錯。但是延伸出去,眉毛的好壞,也可以代表和反映一個人精力的充足與否。眉毛條理、濃黑有力、貼肉而生、不逆生的,就是長的好,往往代表這個人精力充沛、有沖勁、即使每天只睡幾個小時,也是比常人精神,這種人因為精力的旺盛,往往比平常人反應快,因而在投資時往往能先人一步發現機會、把握住機會。而眼睛從面相學上來說,屬于監察宮,說的通俗一些,就是觀察一事一物、一動一靜、一黑一白等等,同樣地,延伸出去,眼睛長的好,可以理解為這個人的眼光獨到、反應靈敏、與別不同,或者經常能發現別人發現不了的規律與漏洞。所以,這類人也是非常適合投資的。

3,鼻梁直、高、挺,比鼻梁低、小、矮的人,更擅于投資

從面學上來說,鼻子為審辨宮,那么,發揮的是什么作用呢?延伸出去,其實就是說看好壞,比如看某個機會的好壞,看某個資訊的好壞,看某個人的好壞等等,就是能分清事物的吉兇、本質。而鼻梁高、挺、直的人,代表這種能力快、狠、準,更為直接、更為快捷、更為到位、更為精準。因此,這類朋友在生活中投資的能力也是比一般人要強的、要厲害的、收獲要大的。

4,手掌硬的人比手掌軟的人更適合投資

為什么這樣說呢?其實,從面相學上來看,手掌硬的人,代表這個人的意志力強、意志力更為堅定、意志力更為堅固,可以延伸為這個人的決斷力更加的強,這個再延伸出去,可以理解為這個人在把握機會時,往往更加的厲害、更加的強,所以,手掌硬的人,比手掌軟的人,更適合投資。

命理的角度來說,下面這些人最適合投資:

1,財星破印,而且財星為用神時,最適合投資

關于這一點,一般人不太好理解。通俗來說,就是命中的財星是發揮好作用時,這個人對于錢財的觸覺是很靈敏的,而且會經常從事一些和錢財、數位、金融等有關的工作,并且是很有益于自己的,因此,這類格局,最適合投資。

2,食傷生財,并且食傷生財為用神時,容易投資發富成功

古藉上有那么一句話,食傷生財,富貴自天排,說的就是這一種組合。因此,你的八字里面,如果是屬于食傷生財的,又食傷生財為用神,發揮好的作用時,則非常利投資,并且容易成功。

3,大運、流年運氣好,也很適合投資

所謂有命無運平常人也,可見運氣的重要性。因而,大運流年好的人,投資起來往往是瞎貓碰上死耗子,有時甚至可以誤打誤著,這就是運氣的重要性,因此,最適合投資的人,必備的一個條件就是運氣一定要好,運氣不好,縱然你有萬般本事,也無濟于事,皆因得時順勢才能一躍而起。

風水的角度來說,下面這些人最適合投資:

1,住的房子朝向是“四隅向”的,比別的投資更適合投資

什么是四隅向呢?其實,就是指東南、西南、東北、西北,比如你家門朝東北的、門朝東南的,這叫四隅向,這種朝向為什么更適合投資呢?因為這四隅向里面包含有辰、戌、丑、未四墓庫,而發富發大財,墓庫是必備的條件之一,因此,住四隅向的房子,更適合投資。

2,近水的房子比近山的房子更適合投資

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這個的確是沒有錯的。因此,在風水中,要催財最快、最速、最大,往往又須借助水的力量,得水而容易發富。所以,現實生活中,近水的房子比靠近山的房子又更適合投資,更容易成功。

3,得運的房子比失運的房子更適合投資

關于這個,相信大家都好理解。房子也好比一個人,如果沒有得運、運氣不到,你再怎么折騰,也是白忙一場。相反,房子得運,正在運上面,則機會自然來,所以,得運的房子比失運的房子更適合投資,更容易成功。什么樣的房子得運呢?比如現在來說,門朝東北、門朝西北、門朝北這些都是得運的房子。

所以說,適不適合投資最重要看這個人有沒有眼光、有沒有這樣的觸覺、性格適不適合、有沒有運氣、最終能不能把握住的。

文:震乾

影響人一生的三個重要階段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春
詳細
女人似水,如何做個似水的女人?
詳細
怎樣給丟魂的人叫魂
詳細
五大條件,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旺財女”
詳細
男士們戴的開運手串選什么材質的最好?
詳細
毛病越來越少,運氣才越來越好!
詳細
人的一生會有多少好運?
詳細
跟情人約會不適合去哪些地方
詳細
為什么烏鴉嘴特別靈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