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嘴巴紋路形狀看命中運勢吉兇

9554閱  縮放:

每個人的嘴巴紋路形狀等都會有不同的特征,這在面相學中又能表示哪些意義呢?今天大師就介紹一下關于這個方面的相學知識,供大家參考。

嘴唇豐潤

如果一個人的嘴巴生的寬唇大且豐潤,表示此人頗懂得享受生活,尤其是吃的方面,并且大多一生會衣食豐足,財運等方面應該不會有什么大問題。

嘴巴寬大

如果一個人的嘴巴生的非常的寬大,代表此人官祿榮貴,也就是能升官又能賺錢的意思,但必須身材魁梧之人才有這種運勢,相對的,身材瘦小的人,即使嘴巴再大,也不可視作吉相,反而是一種口無遮欄,雖然也可能得名利,但有能放不能收的象征,有此特征的人,在婚姻情感等方面也容易會多不順。

嘴兩邊下垂

如果一個人的嘴巴兩邊生的往下垂如覆船,兩個嘴角自然下垂,上下嘴唇薄如一線,就算不動臉皮,上唇也是向上翻起,下唇繃得很緊而且輪廓不太鮮明。這在古相書上稱之為覆船口之相,這種人什么事都往壞的一面去想,是個悲觀主義者,即使努力過人,也可能會一生貧窮勞苦,更不適合做生意。

具有這種嘴巴形狀的人,思想上比較消極,多數十分專制,喜歡控制他人,做事事缺乏激情,總是被動地接受任務,循規蹈矩,抱著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思想。他們的謹慎態度會讓他們錯過許多機會,但是也使他們在人生道路上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波折。

有這樣特征嘴巴的人,運勢有兩種相反的情況:一是性善,命多曲折。另一種是性惡,命運雖然坎坷,或能飛黃騰達,亦可能會墮入谷底。

嘴大無棱

如果嘴巴生的很大卻無棱角,這樣的人一生雖會賺錢,但卻難聚財,且生性喜歡投機,不適合做正當職業。所謂的棱者,即口唇外圍凸起的一圈唇肉。

嘴巴低平

如果一個人的嘴巴下方之承漿(承漿:任脈穴,在面部,當頦唇溝的正中凹陷處。)部份如低平無勢,代表此人承受壓力的指數很低,無法承擔大事,遇事也會怨天尤人,喜歡嘮叨。

嘴尖唇反

嘴巴小如再加嘴尖唇反的人,代表此人個性孤傲,不善溝通,容易和人起沖突,同時招兇折壽;這樣特征的人最好不要當事業合作伙伴,否則注定人不和且多不順。

嘴巴尖小

如果一個人的嘴巴生的尖小撅起來好像如吹火時的形狀,古相書中稱為吹火口之相,這種人的嘴巴很容易剌傷人,說話不留情,得理不饒人;如果說話又多又急,也表示此人可能會一生破敗貧賤。

開口不見齒

如果一個人口開而不見齒都,表示這個人命運會非富即貴;笑時不露齒者會更好,說明此人是具有獲得成功、成為名人的潛質。

嘴邊有直紋

如果一個人的嘴角兩邊生有直紋,表示此人晚年易多不順,易破家敗業,且生性強硬,報復心重,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很容易因一時沖動而犯下大錯,做事需要小心謹慎多多注意。

嘴巴兩邊有井字紋

如果一個人嘴角兩邊生有井字紋,代表此人早年會比較勞苦,但中年會得貴人之助而發達,可得榮華富貴,晚年雖福壽俱全但會有刑克,且人際關系不理想。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長啥面相的人異性緣差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女具有夫妻相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能嫁好人家
詳細
這些面相的男人容易一輩子打光棍
詳細
面相看人生何處得補救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學習成績好
詳細
手面相看你會克子女嗎
詳細
從面相詳解你的財運會怎樣
詳細
鼻相看哪些人理財能力強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龍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