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是賠了還是賺了

1.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愛情是一個很難搞的話題,沒有誰對誰錯之分,當你處在愛情中的時候,如果愛,就會義無反顧的付出,但是也有人會在不損壞自己利益的前提下,做出一些妥協和包容。我們回頭看愛情的時候,也許會問自己,在這個愛情中我到底付出的值不值得?是賠了還是賺了?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愛情中我是賠了還是賺了?”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7

從這張塔羅牌來看,也許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你會有些矛盾,有時會不知道應該選擇什么,但是可以說的是你是一個很利我的人,面對感情的時候雖然矛盾恐懼,但你不會為了愛情而奮不顧身,或者是失去自我,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你是懂得保護自己不被愛情傷害的人。也就說,在愛情中你即使沒有賺到,但至少你是不會賠的。

B:圣杯8

你是一個很辛苦的在愛情和感情中掙扎的人,塔羅牌中8只壘起來的杯子,代表了你曾經為了感情付出的一切,你所投入的心血,但是卻在感情中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所以即使付出了一切,你依然想要離開,因為沒有得到內心真正的訴求。所以說,從這個角度看你是賠了,但是卻有了更多的時間再去重新尋找更適合自己的。

C:節制

這張塔羅牌暗示你的自我保護與圣杯7是不一樣的,圣杯七是懂得付出,但是卻在不損害自我的利益的前提下,但是節制多少暗示了你面對感情的時候,懂得控制,即使是在愛,你都不會為了感情付出什么,你更多的是懂得如何把握愛情,如何去駕馭你的生活。所以對你來說,愛情是一個工作,你的付出必要有所回報,就這樣維持的愛情努力的生活著。

D:圣杯國王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在感情上面是懂得付出的人,不吝嗇于自己的付出,哪怕是最后傷痕累累也不介意,但是慶幸的是你有那個能力,能讓對方即使開始并不是多愛你,慢慢的愛上你,到最后對你無法割舍,不能自拔, 你就是有這樣的人格魅力。所以你的付出會得到回報的,而且你在感情上面是絕對的贏家。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該如何化敵為友
詳細
戀人對你的愛會有不良目的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會因為什么而心情不好
詳細
你會因為愛情而變美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做生意財運會旺嗎?
詳細
塔羅占卜教你智慧躲避爛桃花
詳細
塔羅占卜感情中你是否容易變心?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愛情里包含了多少物質成分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提高說話藝術
詳細
塔羅占卜初入社會的你能否順利找到工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