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財運不佳的面相及化解辦法

4960閱  縮放:

一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這個人的財運如何?能夠招財的面相固然好,但如果自己面相不夠完美怎么辦呢,下面大師就為大家揭秘財運不佳的六大面相及化解辦法,太實用了!

一、眉毛侵印堂

印堂代表一個人的理想能否實現,印堂部位宜開闊豐隆,最忌橫紋,眉侵。眉毛的侵入令印堂的寬度變窄。相學認為印堂狹窄的人,心胸狹窄,理想不大,財運不佳,一生很難有作為,即便自己有理想抱負,也不會實現。

化解辦法:寬容理解別人,做人要學會大氣,感恩于人。修理眉毛,保持兩眉間距3.5公分左右。佩戴招財旺運貔貅手鏈。

二、眉毛雜亂

眉毛為兄弟宮,代表朋友同事,兄弟姐妹以及貴人。古人云“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眉毛相理不佳的人,難以得到兄弟姐妹朋友的助益。沒有貴人的幫助要想成就一番事業是很難哦。

化解辦法:多結交同齡人士,與人和睦相處。女性朋友紋眉,讓人看上去眉毛不散亂,不粗橫,不雜亂,不交加,不逆生。多佩戴紫水晶催旺貴人運。

三、耳垂小

福祿看耳,耳垂大的人有福,一生煩惱較少。當然有福的人并非就是錢財多,但大多數人都是內心安逸,賺錢相對于不辛苦。耳垂小的人一般身心難安,煩惱較多,福氣不大。

化解辦法:要清心寡欲,不要攀比。無論男女皆不可以打耳洞,否則破福。佩戴終身本命佛開運!

四、牙齒不齊

牙齒不整潔,交錯、齙牙、虎牙、牙齒縫大、外側、內凹、枯黃、黑、少、齒短、差其不全等。這樣的人信用不好,蠻橫不講理,愛與人爭辯。一個不誠實的人,處處與人為敵的人,又怎能致富發家,即便發達了,也不會長久。

化解辦法:誠實守信,說一不二,堅守承諾。整理牙齒,補牙縫,經常刷牙,保持牙齒干凈,口氣清新。使用雙貔貅守財旺財!

五、下巴尖削

下巴為地閣,我們經常聽到“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地閣就是下巴,象征地,晚運,子嗣,一生的福氣。下巴尖削,固定家產不多,或老年運勢和身體不好。現實生活中下巴尖削的人,財運還是蠻大的,收入的都是偏財,但是他們開銷也大,不太顧家,不注重理財。

化解辦法:養成積蓄的習慣,多為自己晚年做打算。現實生活中這類人的兒女一般不太孝順噢!

六、天庭窄小

天庭象征天,代表了一個人的智慧和謀略。天庭窄小的人智慧不高,學習能力和理解能力不強,更缺乏領導能力,所以,不算是成功人士。

化解辦法:堅持學習,要有“天道酬勤”的精神。不留長發,一定要露出額頭,凸顯陽剛之氣。使用文昌塔提升事業運!

文:王釋緣

嘴巴的形態是如何影響人的運勢的?
詳細
面相鼻子看人一生成與敗
詳細
鼻子生得歪斜不正之人喜欺詐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事業發展困阻多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幫夫運差
詳細
面相皺紋看你運氣好壞
詳細
金自在看相——女人最忌諱哪些相(下)
詳細
面相學教你如何彌補相貌缺陷
詳細
由抬頭紋看一個人的運勢和前途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暴力傾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