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遇到姐弟戀嗎

5.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做為女人都期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位成熟穩重的男人,但有時往舊事與愿違。緣份是很奇妙的,誰也不曉得未來男友究竟是怎樣的,說不定會來一場驚世駭俗的姐弟戀呢?讓神奇的塔羅牌來揭示答案吧。請放松心情,心里想著“我會碰到姐弟戀嗎?”,然后憑直覺在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

 

1、教皇

這張牌預示你戀愛觀很傳統比較習慣男比女大,讓男性占主導地位,你會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女人。所以,在一切正常的情況下,你還是希望自己的戀情得到四周人的支援與祝福,姐弟戀這種事情,別人去戀無所說,但要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覺得難以接受的。

2、愚人

這張牌預示,在正常情況下姐弟戀并不會發生在你身上。但你運氣不好的話,可能會在姐弟戀上栽一個跟頭以后,才明白自己真的不是姐弟戀的料,你還是適合選擇比自己年長的男人為好。

3、情侶

這張牌預示你能否碰到姐弟戀取決于你的年齡。由于你天生對愛情抱著憑感覺的態度,所以假如你26歲時感情還是空窗期的話,則未來姐弟戀的可能性會很高。但你并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相反還能戀得如火如荼。

4、皇后

選擇這張牌的你性格大方開朗,容易給異性一種大姐姐的感覺,年紀比你小的男人往往喜歡與你親近。有時你自己都搞不明白,為什么身邊出現的男人,要么比自己小,要么和自己同歲呢?你是姐弟戀指數最高的一個,所以只要你是自由戀愛的,你未來的丈夫極有可能會與你同歲或是比你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和他誰在愛情中付出的多
詳細
塔羅占卜七夕節你會跟誰約會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婆媳問題嗎?
詳細
牌靈、開牌儀式?塔羅占卜里為何會有這些說法?
詳細
塔羅占卜你掌握表白的時機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為什么吃虧的總是你?
詳細
塔羅牌占卜在另一半眼中,你重要還是錢重要?
詳細
塔羅占卜Ta能夠給你想要的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會被小三搶走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