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們是否天生一對

6174閱  縮放:

兩個人之間投緣度通過手相就能看出吉兇,想知道你和 TA 是佳偶天成還是一對冤家嗎?男左女右,來對照你們的手相看看吧。

 

1.互相體貼的一對

標準型的感情線——吉

伸入食指與中指之間的感情線算是標準型。談戀愛時不太敢表白自己的情感,所以是相親結婚型。婚后會相互體貼,愛情彌深。至死不渝。如果智慧線下降,就更為圓滿了。

2.能互補任性 愛情的一對

標準型與長長伸出的感情線——吉

感情線伸長到木星丘、表情愛深濃,意志堅定。不管談戀愛或結婚都喜歡以自我為本位,相當任性。婚后不久,即想生兒子育女。這樣的人若能配一個擁有標準感情線的對方,會自然產生容力,體貼對方,即使生活里碰到挫折,也能很快恢復如常。

3.互補愛情的一對

標準型的感情線與短感情線——中吉

大致說來,感情線停在土星丘的人,較容易心焦氣急,談戀愛總以自我為本位,情感起伏相當大。擁有標準感情線的人,一旦結婚會很體貼對方,所以可彌補對方的任性,建立圓滿家庭。如果男性的感情線短,可能會因不滿對方,而在外拈花惹草。

4.雖有情但倔強的一對

長長的感情線—兇

感情線愈長,表示情愛愈深,也有實行力但如果對方不肯輕易讓步,可能就起反感而意氣用事。如果雙方的感情線都長,會因不肯輕讓,而訴諸于暴力。但如果一方智慧線上升、一方下降,則意外地能情投意合。

5.個性相反卻美滿的一對

長長的感情線和短短的感情線——中吉

感情線如果伸到木星丘,表示處事積極很能實踐。若停在土星丘上,則表示感情不穩定,神經兮兮。互有以自我為本位又任性的地方,雖然偶而也起爭執,但利用情投意和來互補,情感的凝結力還是很強。

注定一生勞苦多憂,無財無福的手相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有外遇
詳細
仲易說:四種花心男人的手紋,你有嗎?
詳細
手相看你有幾次婚姻
詳細
手面相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十個手指全是“斗”的人有何命理特征?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種女人能大富大貴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冊紋
詳細
哪些手相特征預示喜事將近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容易嫁入豪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