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鬼魂纏身會走霉運嗎?

縮放:

夢,是窺探內心的一面隱秘之鏡,是另一種虛幻卻真實的人生體驗;夢,是竊聽自己潛意識和意識相互交流的機會,它為人們開啟了通往自我整合的大門。許多在現實生活不可能發生事情,卻會在夢境中出現,正如莊周夢蝶,我們常常會被各種奇異怪誕的夢境所震驚,并感到迷惑。其實這些怪異的夢境都是在給人們一定的提示,有吉,也有兇。下面一起來看看,夢見被鬼魂纏身是否預示自己將要走霉運。

從心理解夢角度來看,夢見被鬼魂纏身,通常代表夢者內心對某些事物感到恐懼或者有心理陰影,內心壓力過大,糾結不明無法排解時,潛意識所產生的反應。夢見鬼魂,有時也是身體虛弱的表現。夢見陌生人的鬼魂,則可能預示自己心里有“鬼”,或是對過去做過的不好的事,深懷內疚之情。夢到在世的朋友的鬼魂,可能你的朋友不太討人喜歡,使你心里暗地里有不少抱怨。

從周公解夢角度來看,夢見被鬼魂纏身會有如下寓意:

  1.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兇兆,夢見被鬼魂纏身,預示夢者近期很可能會遇到危險,需要特別小心提防。
  2. 夢到已故父親的鬼魂,預示夢者可能正置身危險之中,要格外小心,注意安全。
  3. 夢見自己變成了鬼,可能預示運勢好轉,或有財運到來。
  4. 夢到鬼魂跟你說話,預示你可能被人控制,女人做這樣的夢,還表示會守寡或受騙。
  5. 夢見殺鬼、和鬼打架,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6.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7. 夢見鬼火,可能預示會遇到災禍,要當心。
  8. 夢見被冤鬼纏身,是預示夢者近期心情有些煩悶,對現實中有些事情感到不滿。
  9. 夢見與鬼打斗,兇兆,會遭受損失。
  10. 夢見魔鬼,會遇到危險。
  11. 夢見和魔鬼打斗,不吉祥,意味著仇人會給自己帶來損失。
  12. 夢見和魔鬼交談,意味著自己會做蠢事。
  13. 夢見魔鬼和別人談話,則意味著自己的仇敵會聯合起來,給自己制造大的災難。

靈匣網編輯整理

夢見有人喜歡自己,異性緣會上升嗎?
詳細
預示自己生活順利財運上升的夢境
詳細
夢見頭發變白有何寓意
詳細
怎么樣的夢境會不準
詳細
夢見自己坐火車有何特別寓意?
詳細
水的夢境預示吉兇
詳細
夢境會帶給你什么預示
詳細
身在高處的夢境預示著什么
詳細
夢境解讀你的財運
詳細
心理解夢看啥樣男人有異性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