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出生的人多為俊男靚女

2.8萬閱  縮放:

長相這東西,真的是天生的,怨不得別人,得看父母的基因是否足夠強大。從出生時間上,我們或許可以找到一些共性,來看看幾點出生的人最多俊男靚女。

TOP1 凌晨3點到早上7點出生

這4個小時是太陽升起的時候,一切都充滿了生機和朝氣。這段時間出生的人,普遍長得清秀,個子高挑,手足修長,臉部輪廓分明,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發,是天然去雕飾的大美人。這類人比較博愛,眼睛炯炯有神,具有清水出芙蓉的天然質樸之美。

TOP2 晚上9點到凌晨1點出生

這4個小時為夜晚乃至深夜時分,橫跨亥時、子時兩個時辰,子亥為水,是水旺的時候。這時間出生的人,面板充滿彈性,吹彈可破,長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讓人越看越喜愛。這類人機智多謀,富有智慧,他們眼睛不大但生的水靈,是耐看型的美人。

TOP3 下午3點到晚上7點出生

這4個小時是下午到黃昏時分,橫跨申時和酉時兩個時辰。申酉的五行同屬金,這時間出生的人棱角分明,具有對稱美。這類人眼窩深邃,鼻子又高又直,生得十分好看。他們果敢堅毅,一身凜然正氣,如果為男生則是男神級人物。

TOP4 上午9點到下午1點出生

這4個小時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生在此時的人小腿較長,生得高挑出眾,肌肉結實,骨架筆直,男性富有陽剛之美。因為火時出生,這類人性子急躁,做事風風火火,在急速行動中帶有些優雅的成分,很能吸引異性的目光。

教你看懂八字中的愛情運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偏印格
詳細
八字十神之傷官
詳細
天生財運旺的三種八字命局
詳細
什么八字的男人對感情不負責任
詳細
看看你容易得什么病?
詳細
看生辰八字遠離疾病困擾
詳細
地支“卯酉相沖”有哪些作用?如何緩解卯酉沖?
詳細
八字日干看男人喜歡啥樣的女生
詳細
由八字五行之氣看人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