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你的另一半會在哪里出現?

366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你是否還孤身一人,仍然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你是否想找一個合適的物件一起談天說地,一起過著甜蜜無間的小日子?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2016年你的另一半會出現在哪里,讓你可以把握先機,找到合適的歸宿。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周末你不用上班,你的父親要求你陪他一起去參加老同學聚會,你的第一反應是?

A:拒絕對方

B:告訴對方自己想休息

C:直接不理會對方

D:陪他去

2.你的手機丟了,正好某個從你身邊經過的人手里拿著你的手機,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小偷

B:直接攔住對方

C:大聲喊“搶劫啊”

D:不敢出聲

3.你正沉浸在失戀的悲痛中,此時好友邀請你參加某些派對,你會?

A:不答應對方

B:讓對方陪自己去咖啡廳

C:告訴對方自己心痛

D:告訴對方自己想要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近期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在寺廟遇到心儀物件/你在旅游中遇到真愛

B:你的前任騷擾你/你的某個好友向你表白

C:你在健身房遇到心動物件/你在餐廳遇見暗戀物件

D:你在游泳池遇到前任/你在運動場被表白

5.明天是你前任結婚的日子,對方邀請你參加其婚禮,而你心里還喜歡對方,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參加婚禮

B:對方還喜歡自己

C:如期參加

D:對方是在暗示自己

6.你突然被一個平時討厭的異性當眾表白,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對方在欺騙你

B:對方想讓你出丑

C:拒絕對方

D:假裝接受對方

7.你夢見某個曾經與你關系不合的朋友大聲地向你道歉,并且要求你原諒,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原諒對方

B:打電話給對方

C:最近壓力太大了

D:自己想太多了

8.你正在逛街,突然有個陌生異性向你搭訕,并請你吃飯,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魅力太好

B:對方在騙自己

C:告訴對方自己已經有物件

D:陪對方吃飯

9.你與好友在酒吧喝酒,突然看到你的前任整容變好看了,你的第一反應了?

A:與對方打招呼

B:自己認錯人了

C:對方肯定受刺激了

D:悄悄告訴好友對方整容

10.情人節前夕,某個一直悄悄關注你的異性突然打電話來對你破口大罵,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精神有問題

B:對方對你因愛而恨

C:對方想引起你的關注

D:對方受刺激了

11.你最近剛離異,心情低落,你會選擇以下哪種方式來調節自己?

A:在家陪伴父母

B:去參加極限運動

C:與好友一起暴飲暴食

D:通過工作來麻痹自己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職場

你內心極其敏感,喜歡胡思亂想,在愛情中容易患得患,你本身的條件并不差,卻習慣不斷在自己和另一半身上挑刺,容易因此而錯失真愛。2016年5-7月你的感情運勢不俗,有機會在職場中遇到讓你心動的物件,對方很有可能是你某個合作的物件或是客戶,其身上的獨特魅力會讓你無法自拔,倘若想要迅速脫單,那么需要你更加主動一些。

旅途或酒吧

你喜歡隨心所欲地生活,不喜歡有過多的束縛,覺得取悅他人不如取悅自己,容易因不愿低頭而與真愛擦肩而過。2016年的8-9月你的桃花運不俗,有機會在外出旅途中或是酒吧中遇到與你興趣一致的物件,對方很有可能外表并不出眾,但是某些舉動卻能讓你為其深深著迷。建議此期間應該適當控制自己情緒,切忌表現地過于浮躁,易讓其對你反感。

相親場合

你對待感情十分認真,有極強的道德感與原則,認為在愛情中雙方必須彼此坦誠與忠誠,一旦對方觸及你的底線,你會毫不猶豫與其分手。在2016年的6-8月你的桃花運將有所好轉,特別是對于2015年經歷了嚴重情傷者,有可能會通過某些親戚朋友的介紹,而結識對你頗為關系且條件不俗的物件,建議不要顧慮過多,要好好把握緣分。

寺廟,咖啡廳或圖書館

你外表看起來豪放不羈,內心其實細膩保守,在職場中很擅長處理各種復雜的關系,在生活中,你卻喜歡簡單,安靜的生活,追求細水長流的愛情。在2016年的9-11月你有機會在寺廟,咖啡廳或是圖書館邂逅能夠與你身心靈一致的物件,你將會對其有莫名的熟悉感,雙方能夠在最短時間內迅猛發展,閃婚的概率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閃婚的可能性有多大
詳細
測一測你渴望什么樣的愛情
詳細
測測看你哪方面最招人嫉妒
詳細
測測看你有與人爭奪情人的能力嗎?
詳細
測測看在感情上你易患何種恐懼癥
詳細
測測看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嗎?
詳細
測測內心你是怎樣的性格
詳細
測測看你不該與什么人走的太近?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結果如何
詳細
測測看女朋友會因為你窮而離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