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業競技場中你屬于哪種動物?

當前頁: 1/5  縮放:

在職場中,你習慣做按部就班的執行者,還是凡事喜歡據理力爭的意見領袖?在職業競技場中,你是愿意做一只膽小怕事的老鼠,還是做一只善于領導且霸氣十足的老虎?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在職場競技生存場合中,你屬于哪種動物。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今天失業了,并且領導當眾辱罵了你,另一半又與你分手了,你會?

A:躲起來默默哭泣

B:假裝什么事情也沒發生

C:認為自己命不好

D:努力振作起來

2.假如你發現公司的某個同事經常背后中傷你的聲譽,你會?

A:不敢吱聲

B:私底下找對方理論

C:找機會報復對方

D:當眾指責對方

3.假如你最近接到一個新項目,需要與平日里關系不佳的同事進行合作,你會?

A:默默接受

B:認為自己肯定做不好

C:按照程式辦事

D:主動與對方多溝通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近期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的同事出賣了你/你的領導為了利益開除你

B:你的同事利用了你/你為了愛情放棄失業

C:你的好朋友成為你同事/你的同事背叛你

D:你自己成立工作室/你的老板成為你的員工

5.你與領導一起用餐,對方讓你指出他平日里工作的不足,你的第一反應是?

A:什么也不敢說

B:直接說出對方缺點

C:對方是在考驗自己

D:委婉地說出建議

6.假如同事突然告訴你,對方為了幫你而被辭退,你的第一反應是?

A:忍不住落淚

B:自己對不起對方

C:對方在欺騙你

D:私下找領導了解實情

7.假如今天是周末,老板卻突然打電話讓你回公司加班,你的第一反應是?

A:默默回去加班

B:會理會對方

C:心理很糾結,但還是會去

D:告訴對方自己身體不舒服

8.假如好友利用你的聲譽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并且你因此而事業受到打擊,你的第一反應是?

A:默默忍受

B:當眾對其破口大罵

C:找機會讓對方難堪

D:精細策劃讓對方失業

9.你父母與你某個好友關系非常好,而今天你卻聽說好友跟你父母借錢,你的第一反應是?

A:那跟你沒關系

B:主動問朋友是否還需要錢

C:父母被坑了

D:不讓父母借錢給對方

10.假如你發現了另一半偷偷瞞著你與你的老板有一腿,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揭穿對方

B:對方有難言之隱

C:當眾揭穿對方

D:弄清楚事情后再與另一半溝通

11.假如你與同事在外地出差,而對方由于身體不舒服想要提早回家休息,而此時你們還未與客戶談好合作,你會?

A:讓對方先回去休息

B:認為對方是在欺騙你

C:認為對方想要推卸責任

D:陪對方去醫院確診是否真的生病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膽小怕事的烏龜

你不夠自信,做事喜歡人云亦云,不善交際且害怕單獨面對困境,容易因一點小波折而一振不起,常認為自己自身條件差無法成功。在職場中,你的存在感不強,經常習慣躲在角落里默默完成工作,甚少向他人表達過你的見解,你內心極其害怕工作失誤,會因此而盡可能少完成工作來減少出錯率,容易因此而讓他人懷疑你的能力。要學會勇敢地承擔責任,學會與人交際是改善你現狀的最好辦法。

缺乏方向感的牛

你心地善良,甘愿付出,樂于助人且不求回報,人緣頗好。在職場中,你勤奮努力,但是天生缺乏主見的你,容易因輕信他人的讒言而讓工作缺乏方向感,最終導致失敗。你覺得人只要不懈努力就能夠獲得成功,但是卻忽略了方法不對努力白費的真理,不善于反思的你容易因此而做無用功,晉升與加工資的好事往往與你無緣。在職場中,要學會提高自己的敏銳度與辨別力,才能讓職場之路越走越好。

缺乏穩定性的野貓

你內心細膩,邏輯思維能力較強,善于分析和規劃,總能在工作中發現他人無法察覺的細節,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小有成就。但是你凡事喜歡三分鐘熱度,對于工作你總是能在開始階段讓人眼前一亮,讓其對你諸多敬佩,而在完成階段卻容易因自己的懶散而遭人唾棄,容易因此而錯失某些珍貴的機會。

做事快準狠的老虎

你頭腦聰明,善于洞悉他人內心,做事干練不拖沓且懂得交際,有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在職場中你大多扮演有話語權的靈魂人物,能憑借自身的霸氣與天賦在職場中不斷克服難題,能夠在短時間內迅速晉升為公司的領軍人物。但是你的原則性也很強,對于某些特定工作,即便平日里與你關系甚好的人有求于你,你也會無情拒絕,最終容易因此而受人算計。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神秘的奇門遁甲(9)——斷要步驟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給人添麻煩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哪一款冰淇淋男孩
詳細
測測看你能交到患難與共的朋友嗎?
詳細
測測看什么人見一面就能打動你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什么樣的女人俘獲
詳細
測測看你的真愛為何沒有到來
詳細
選一朵花,測你在人生哪個階段會最幸福?
詳細
周易占卜——太乙卦的說明與應用
詳細
測測看在他眼里你是哪種水果女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