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婚姻和諧的主要因素

3622閱  縮放:

找物件、談戀愛,談婚論嫁,好不容易組成了家庭,又會出現種種矛盾,現在社會,愛情、婚姻、家庭一直是當下很多人非常困擾的問題,愛情不利、婚姻不順不僅僅帶來身心的痛苦,更是會影響到事業財運、健康、人際關系等等諸多方面,對此,楊老師也常常感到非常遺憾,但為什么現在的婚姻家庭不夠穩定,離婚率、大齡單身又如此高呢?

綜合這些年來的案例,楊老師認為,影響婚姻和諧的因素,從大的方面說,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社會大環境

之前我們說過,時代背景、社會的大環境,也是天時的一部分,這種影響也是非常大的,比如現在獨生子女的婚姻,往往不再是兩個年輕人之間的問題,而是會牽涉兩大家族,前期的自由戀愛到婚嫁時的諸多糾葛,讓兩個人痛苦不堪,直接影響到后來的婚姻家庭,甚至孩子都很大了,也難以擺脫這種干擾,始終學不會獨立的面對情感、家庭中出現的種種問題。再比如,現在的物質欲望和需求強烈,往往會凌駕于情感之上,特別是對既得利益的追求,往往也會干擾到婚姻。另外,我們的教育,側重于科學文化知識的傳授,在道德素養、在人性方面缺失,以至于很多人都是智商高情商低,如此等等吧,這種環境對于婚姻感情的影響是很大的,在這樣的環境中很難獨善其身,那么就要充分的考慮這些問題,不要在之前給自己留下痛苦的根源。

2、命理

命理方面,就是自身八字命局里帶的,一旦兩人命理不合,戀愛時雙方都表現出自己的優點或優勢,但結婚之后,就會“原形畢露”,秉性上的差距或不和諧,就會逐步顯露,繼而影響婚姻和諧。比如男的八字比肩、劫財過旺,八字命理再見妻財,形成劫財克妻之象,這就是八字命理說的“克妻”。這種情況是一生一世的,對妻不利,這種婚姻,分開可能是個好的選擇,但是分也要有個巧妙的分法。比如你知道自己的克妻,可以選擇異地生活,自然而然的就化解了你的夫妻關系相克之勢,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命理情況,強硬在一起,在‘雞肋’的婚姻環境下,打鬧,互相傷害對方,結果可能是兩敗俱傷。

3、大運和流年

大運與流年的影響,如果不通過命理的分析和預測,人們很難提前知曉,往往這種影響來臨時,莫名其妙的就會感情、婚姻矛盾激化,大多數的離婚是因為這種情況,實際上離婚的傷害是遠遠高于這種流年、大運共同作用對兩個人帶來的影響,因為這畢竟只是暫時的,而且大多數夫妻都會受到這種情況的影響,稍加化解就會過去。比如八字本身劫財星不旺,只是八字里含有婚姻不利的因素,但是走到大運流年時克妻,比如走到比劫、劫財,羊刃運時,出現婚姻不順,這叫大運流年引動克妻星。這種情況導致的“雞肋”,是短時間的,,猶如你路過一段泥濘路,只要大運流年過去,很快會恢復平靜。既然如此,我們努把力,不在泥濘中倒下(離婚),堅持一下就能走過去了,前面又會是平坦大道,婚姻會起死回生!出現這種情況,楊老師一般是奉勸朋友,用大度、包容,哪怕受些委屈,來度過這段時間,很快你們的婚姻就會一帆風順的。

4、家居風水

這個很多朋友不是很了解的,那么楊老師給你說明一下簡單的判斷方法,比如你的婚姻以前很好,由于搬入新家,進入新環境后,婚姻家庭出現矛盾激化,還有,以前婚姻家庭很好,最后出現一個人或某件事情,讓這個家庭出現婚變,這就是我說的因為風水和外部環境引起的婚變,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風水環境和外來人士(比如第三者)給你造成的婚姻矛盾,當事人馬上要引起高度注意,盡快找到原因,想出對策,通常這種情況不要去考慮離婚,因為你的婚姻危機是受外界因素引起的,要想辦法把風水調理好,把外部影響消除掉,才是上策,等到不利婚姻的問題解決了,你的婚姻也就慢慢回到正軌啦。

感情、婚姻與家庭,是一件錯綜復雜的事情,每個人、每一對伴侶都有自己的情況,不可能一一說明,但是只要我們抓住了核心問題,找到了根本原因,那么就可以對癥下藥,根源解決了,那些生活中的瑣事就不是問題了。有些朋友遇到問題就亂找原因,東一下西一下,最后還沒有效果,一般來說,婚姻情感遇到問題,是依照先命、再運后風水的順序來解決,這幾大問題梳理清楚了,婚姻的狀況和存在的問題及其原因自然也就清楚了。

文:楊清華

教你怎樣吃出“桃花”運
詳細
哪些做法會將老公推到別人懷抱
詳細
單身者招桃花、旺姻緣的最佳方法
詳細
極有出息的七種女人,有你嗎?
詳細
怎樣讓老婆成為你的天使
詳細
桃花月里如何增旺桃花運
詳細
風水八字教你怎樣嫁個金龜婿
詳細
命理風水看你為何老跟另一半吵架
詳細
由手機尾號看你的愛情性格
詳細
聰明的女人絕不做哪些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