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受氣包”到底長啥樣?

5232閱  縮放:

誰注定霸道強勢,誰又注定逆來順受?人生有很多東西,不是自己想要就能得到,也不是自己想擺脫就能擺脫的。生活中,我們看到,唯唯諾諾,仰人鼻息,受不盡別人的嫌棄,被人們稱為“受氣包”的人;并不一定就是他們本生能力多差;更多的是與他們的性格、身理和心理素質有關。這些都可以從面相上得到觀察。

對于他們,同情、慈悲、包容自然是首要的人生態度;更為關鍵的是,切莫趾高氣揚,出言不遜。因為,這樣的話,亦會損傷自身福德。那么,從面相上來說,被人們稱為天生“受氣包”的人,具有怎樣的面相特征呢?

1、耳朵肉少軟薄的人

耳朵上沒有多少肉,很薄很軟,看上去有些弱小。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生活不是很好,因為福氣少,或者出生家境不好,從小就面臨很多壓力;或者身體孱弱多病,致使信心不足。這種面相,稱為耳根薄,沒有自己的想法,從眾心理嚴重;遇到事情往往沒有自己的見解,總是聽從別人安排。事業上的表現,就是懦弱,不敢承擔事情,極度缺乏安全感。因此,即使遭遇冤屈,也只能自己忍受,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遇到心眼不好的人,往往惡作劇,或者將自己的過失,推卸給他們。­

2、口小合不攏

小口就是指嘴巴的長度比鼻子孤寬度要小。­嘴巴不僅小,而且還合不攏的人,尤其女性,往往思想單純,反應遲鈍;想說說不出,想吃吃不了;所幸的是,他們很能忍,即使處于逆境,也會咬緊牙關忍耐。­關鍵是口風不緊,守不住秘密,所以人際關系也很緊張;受到委屈、冤枉,只能一天到晚埋怨,有點小家子氣。

3、眼睛細小如豆

一個人眼睛小,并且像豆子一樣,沒有眼尾,或者不屬于成長型眼尾的人,往往眼界也小,格局不大,因此,顯得保守狹隘,消極悲觀;對任何事情,均沒有好奇心,進而獲得新的見解;但是,亦很執著。故此,面對風險,總是安分守己,打定主意后,也不會輕易改變;遇到問題想法很多,就是不見行動;喜歡依賴別人,又不愿意全然信任,與人交流溝通障礙很大,內向被動難免。­如果擁有這類面相,木訥、呆滯,則更是受氣包,一天到晚,難以討巧;如果眼神漂浮,心胸狹隘,睚眥必報,可要小心應對了。

4、下齦低陷后收

下顎比上顎低陷,就像在往后縮的人,往往軟弱消極,做事總被別人或者別的事情所干擾;或者畏首畏尾,前怕狼后怕虎,缺乏斗志;隨波逐流,聽人安排,就是自己最佳的人生策略。故此,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擺布,自然只能成為別人的羔羊、跟班,甚至成為別人的替罪羊、出氣筒,自然也屬題中之義了。­

5、地閣窄小瘦削

臉上腮骨不發達,臉型很瘦削,這樣的面相,自然就地閣窄小了。地閣主福氣,主下屬,擁有這種面相的人,無論男性女性,往往比較敏感,即使一點小事,都會放在心上。很重視別人的意見,對陌生事物充滿警惕,一般不敢主動和人打交道。但是,一旦有人向她們表達善意,就會非常依賴對方。故此,他們多愁善感,自怨自艾,常常沉湎于自己的虛空世界,自然也就難以適應真實的社會環境。關鍵是警惕和信任的分寸拿捏的不準,也就很容易上當受騙,也就很難擺脫受人蒙蔽、愚弄和欺負的命運了。

文:命理人生 何鋒

面相精華論——五官六府
詳細
面相出現這些變化,預示財運將由衰變旺!
詳細
眼睛形狀看男人是否花心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身體健康壽命長
詳細
面相法令紋看你晚年是否有享福的命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身邊從不缺異性
詳細
面相看你因何而煩惱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辨人好壞
詳細
春天里會有好運的面相氣色
詳細
這三種面相的人容易一生無財,需要特別注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