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戴哪些東西最影響運氣

1.1萬閱  縮放:

說到運氣好壞,其實根源在于各人自己的八字、大運、流年,比如一個人運氣好,很多事情就順利,比如一個人大運好,幾乎這步大運的每一年做事都順心。因此,運氣好壞,最關鍵在于各人自己的八字,這是沒有爭議的。而當然了,八字只是定了運氣的范圍,在生活中也會受一些因素影響、左右、干擾。例如,身上有時候戴的東西不對,或有些東西不能戴的又戴了,就有可能影響運氣。

(一)古董并非人人身上都適合佩戴

所謂的古董,比如一些以前很久年代埋在地下的古玉或一些首飾,后來因為種種的原因而為人所獲得,再轉而流通起來,又被誰誰買了佩戴在身上,這個并不是人人合適的。其一,古董雖然是價值連城,但是屬于“失運”之物,因為它并不存在于這個年代;其二,古董的“氣場”駁雜,因為歷經年代的長遠,流轉在不同的人身上或手上,自然有很多不一樣的磁場,一般人戴了會受干擾,比如容易發夢、做事欠精神、容易走神、影響睡眠,或容易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等等,所以,古董類的東西一般人身上盡量要少戴。

(二)殘缺不全的東西不適合戴在身上

殘缺不全的東西例如指一個物件崩了一個角或是掉了某一邊,看起來不齊全,這種東西也不適合戴在身上,先不說別的,光是意頭就不好了。雖然說世間任何一事一物都并非完美,但基本的完整這個要素和完美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佩戴在身上的,盡量要是一個完整的物件。特別是戀愛中的男女或剛結婚的朋友,最忌身上戴那些殘缺不全的物件,最影響感情,容易引起是非、口舌、不和等等。如果一定要佩戴,可將原來殘缺不全的物件加工成別的樣式,還可以勉強戴在身上。

(三)利器類的物件不適合戴在身上

器類的東西,多屬鐵等,鐵是能干擾磁場和氣場的,比如用羅盤看風水時,靠鐵太近,指針會晃個不停;比如墳地里面埋有鐵,家里會有人經常頭痛等等,這就是因為利器本身元素干擾一個人氣場。所以,利器類,比如小刀、小劍或是一些鋒利的物件,不適合佩戴在身上。有些人誤以為,這些東西能僻邪,其實并沒有這個說法。佩戴了反而有很多不好的作用,比如身體不好、容易受傷、開車容易出問題、經常會發惡夢、性格沖動、暴躁等等。

(四)拾到的東西不能佩戴在身上

以前就有人問過我這樣的問題。事實上,拾到的東西首先從來歷上說,就是來歷不明了,你不知道是哪一個人遺失的;其次,這個東西在原來那個人身上發揮的作用是好是壞也不得而知,這個也是很重要的。并且,能被你拾到的東西,就是別人所遺失的,別人能遺失的也說明就是運氣不好所致了,這樣反推起來,你就是佩戴在身上,對運氣也有影響。

(五)奇形怪狀的物件也不適合戴在身上

有人會問,形狀也要緊嗎?周易里面有三個說法,就是象、數、理,意思是說通過象、數、理都可以看世間的吉兇。這個形狀,自然就屬于象了。不能說奇形怪狀的物件、東西不一定就不好,當然也可以好的。但在我們生活中,還是正常的事物多、正常的事物才當旺,不能說奇形怪狀的東西會當旺的。所以,你佩戴奇形怪狀的物品,等于掛一個不當旺的東西在身上,自然也影響運氣了。比如找人幫忙,對方幫不上;比如你想做某件事,總是有心無力等等。這些也是有一定影響的。

(六)盡量不要戴和自己相沖的物件、東西

這個怎么理解?其實很好理解,比如你生肖屬鼠的,屬馬的或車形狀的一些東西就盡量不要戴在身上了;比如你屬猴的,屬虎的東西就盡量不要戴在身上了。這些主要是相沖,相沖不是不好,就算是好,也是過程反復然后才好的,所以一樣要注意。

當然了,上面這些不是說會決定你運氣的最終吉或兇,它只是會在一定程度上有一些影響,或左右一下運氣,你本身運氣的好壞是命中決定的,并不是由戴不戴某個東西決定的,只是說,它有時能影響這個吉或兇的程度或深度而已,這是需要客觀認識的。

文:震乾

教你七種扭轉人生運程的密法
詳細
生活中哪些現象預示你馬上就要破財?
詳細
下等人聊是非,中等人談問題,上等人論格局!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秋
詳細
這一生究竟哪些錢是你的?
詳細
婚姻不穩會使財運受阻
詳細
當你被別人言語攻擊時該怎么辦
詳細
怎樣做才能讓厄運遠離自己
詳細
隨身佩戴什么吉祥物最好
詳細
情緒低落的時候試試這些方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