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廚房布局不好露財不商量

8317閱  縮放:

開放式廚房在近幾年非常受人們追捧,其設計方便實用,美觀時尚。但在風水上也有很大的講究哦~

不聚氣

屋子太大或太小不聚氣的說法不僅適用于封閉式廚房,對于開放式廚房也同樣適用。如果開放式廚房不聚氣,就意味著財運難以積聚,人氣不是很旺。

火苗不穩

開放式廚房受其他功能區氣流的影響比獨立廚房要大得多,受此影響,灶臺的火苗難免會不穩定。這在風水上寓意對居住者的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灶臺后面是窗戶會漏財

很多開放式廚房的灶臺或水池都不靠墻,還有的為了光線的考慮,緊挨窗戶,這樣的布局在風水方面的明顯影響是不聚氣,漏財。

裝修色彩

為了彌補開放式廚房漏財的不足,建議在裝修色彩上,利用五行相生的原理,以五行屬土的黃色、米色色調,來生旺金,從而攏財和聚財。

刀具收藏在柜子內

有的年輕人喜歡把各種廚具,比方刀叉之類的,放在明面上;其實刀具在風水上有兇器之嫌,暴露在外,容易發生紅傷,眼睛視力也容易受到影響。所以刀具最好放在櫥柜里。

吧臺

從風水的角度來講,除非命理喜水,不建議在室內設定吧臺。因為吧臺上自然會擺設一些酒水,而水寓意財,根據“財不外露”的風水原則,最好不要設定吧臺。但如果有的人命理喜水,則無妨。

為何客廳的采光決定了你家的財運?
詳細
化解煞氣的風水物品——八白玉
詳細
在家居中這三樣東西不能亂放
詳細
居家風水中你犯了哪些忌諱?
詳細
風水師教你客廳裝修的禁忌
詳細
山管人丁,水管財:不要小看一杯水的風水作用
詳細
巧用家居風水提升婚姻幸福指數
詳細
掛在臥室里的裝飾畫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鞋柜應該放在家中的哪個位置
詳細
可平衡家居磁場的風水吉祥物——羅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