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五種家居風水格局易破財?

3320閱  縮放:

家居風水的好壞影響著我們運勢的好壞,我們住在風水好,格局好的房子里面,運勢都會好上三分,若是風水不好,就會有厄運哦,那么猴年需要防止哪5種風水破財敗財呢?

第一種是財位不真的風水格局

所謂財位自然是直接關系到家居錢財聚散的位置,但是,如果財位因不當的裝修形成財位露光、財位遇沖、財位不潔凈、財位有動蕩之氣、財位有高大物品填塞等形式均為財位不真,此象則意味著家居之中易有破財之事發生,主要體現在錢財丟失、被盜、被搶、虧損等方面。

第二種是廚灶受困的風水格局

在風水學理論中,廚灶主飲食,故為財。廚灶受困即有家居錢財受困之象,亦為錢財破耗之義,且主要暗示因病災破財。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廚灶受困的形式有門沖廚灶、水沖廚灶、尖角沖廚灶、廚灶顯露于窗前、廚灶四周均見廚柜等對廚灶形成合圍之勢、等等。

第三種是餐桌受克的風水格局

餐桌是一家人進餐的地方,在家居風水學中也主財。財自然是不宜受克的,因財受克即破財之象也。對餐桌而言,橫梁壓頂、蠟燭吊燈、門路相沖等均為餐桌受克的具體風水表現形式。餐桌受克的風水格局主要會暗示因家人不和而破耗錢財,故宜避之為上。

第四種是明水外露的風水格局

大家知道,家居風水學理論中有“山主人丁水主財”之說,也就是說水即為財的象征,如果家居之中水外露了,就意味著家居之財向外耗泄之義。家居常見的明水外露的具體形式有水龍頭裝在室外、水龍頭對門、金魚缸受門路沖等。此風水格局最容易因桃花、色情等之事破財。

第五種是氣行不止的風水格局

周易中講,“一陰一陽之謂道”,氣行為陽而氣止為陰,有行有止可旺家居之財,有行無止必破家財。家居中最明顯的且為大家所熟知的氣行不止風水格局的形式就是穿心煞,即因門窗等正對而穿透家居從而使得氣流從家居中直進直出。此風水格局易因傷災、血光、賭博等破財。

預示你將走霉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可鎮宅化煞的風水寶物——山海鎮
詳細
可防止漏財的風水吉祥物——銅算盤
詳細
怎樣根據命理五行找到屬于自己的財位
詳細
新家入住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詳細
家居風水中鏡子的功用
詳細
容易導致感情失和的房間布置
詳細
會使人抑郁想自殺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客廳霉運風水改善妙招
詳細
巧用飾物調整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