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容易讓妻兒受委屈

4623閱  縮放: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嫁給溫柔多金的心儀物件,但有些人卻容易因自己錯誤的判斷而懊悔一生。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解析,什么面相的男人容易讓妻兒受委屈。

一.奸門深陷,鷹鉤鼻

這類男人為人自私,貪婪無度,在事業中難以找到合適的合作物件,并且容易因自己的狂妄無禮而遭人算計,在25-27歲極容易因招惹口舌是非而有牢獄之災。此面相的男人婚前一般對另一半頗為大氣,并且擅長用甜言蜜語取得對方的芳心,但是婚后則習慣挑剔對方,并且在涉及雙方共同財產方面會異常謹慎,不允許另一半有過多花費,屬于在外裝大氣,在內小氣且吝嗇的類型。

二.馬眼,顴骨高而無肉

馬眼的特征是眼皮寬,眼珠向外鼓,目光憂郁。在相學中,馬眼,顴骨高而無肉的男人是典型的克妻面相,他們自身的財運比較弱,即便能力不錯也難以有施展拳腳的機會,并且一生需要靠奔波勞累來養家糊口。在30歲前容易不斷更換行業跳槽,居無定所,婚后另一半難以保持三餐溫飽,大多需要自己外出謀生來維系家庭,并且此相的男人婚后極為克妻,在43-45歲另一半易遭遇意外而身體受損。

三.眉弓凹陷,眉頭常蹙,魚尾紋深

這類男人內心多憂慮,做事猶豫不決,缺乏判斷力,在24-28歲的運勢極弱,容易破財傷身,難以在職場中有一席之地,并且其屬于典型的漏財面相,一生奔波勞累卻不聚財。婚后,他們容易因家庭雜事而與另一半發生矛盾,容易對另一半施加暴力,并且對孩子不會疼愛,喜歡用其來出氣。36-38歲他們極其容易離異,并且大多會有2次以上的婚姻。

四.臉大鼻細,下巴后縮

這類男人尖酸刻薄,自私且喜歡吹噓,他們一般能力比較弱且懶惰,虛榮心較強且內心喜歡比較,極其喜歡私下中傷親朋好友,在32-34歲他們容易遭遇他人報復而身體受損。婚后,他們大多無所事事,需要靠另一半來養家糊口,并且內心多疑,喜歡私下中傷另一半的名譽,手段極其惡劣。在45-48歲他們則容易因財務糾紛而與另一半發生離異,晚年頗為坎坷,大多妻離子散。

五.孤峰獨聳,四尾低垂,左眼尾有疤

四尾低垂的特征是眉毛疏散,眉尾壓至奸門口,這類男人是屬于賤面相,也就是相學中最差的面相,他們大多出生較為貧寒,內心缺乏自信,并且不善言辭,人緣也差,容易他人嫌棄。在31-33歲他們易因沖動而與人沖突,容易因此而發生血光之災。婚后,他們大多沉默寡言,且易生悶氣,容易因情緒低落而虐待親兒,另一半大多易因此而身體虛弱。

六.大小眼,喉結大,牙齦凸出

這類男人做事缺乏魄力,容易因自信不足而多疑,他們天生喜歡逃避,缺乏責任心。他們在32-35歲的運勢極弱,容易因自己判斷失誤或是親人的拖累而嚴重漏財,易因此而背負壞名聲,另一半容易因此而需為其償還債務。在41-43歲他們則容易因他人的坑騙或算計而與另一半翻臉甚至結怨,大多會離異。

七.臉長,鼻子短,眼睛大且凸

這類男人是典型的短命相,性格暴躁,固執且喜歡與他人發生爭執,大多名聲不太好,與人合作喜歡當面中傷他人,人際關系不佳,在職場中受人排擠,收入不會高。婚后,他們容易因輕信他人的讒言而對另一半諸多苛刻,懷疑對方忠誠或人格,易因此對其拳打腳踢,手段十分惡劣,另一半大多需長期忍受煎熬。在40-43歲他們極容易因飲酒過度或是其他意外而身體受損。

八.懸針梁露,臉頰凹陷

印堂有懸針豎紋,臉頰凹陷的男人,情緒極其不穩定,為人輕浮且易怒,并且喜歡將自己的意愿強加在他人的身上,對待另一半頗為苛刻,喜歡束縛對方,從不給予對方私人空間,并且一旦對方無法滿足自己的某些要求,會喜歡當眾數落對方,踐踏對方尊嚴。婚后兩性關系極不和諧,另一半大多不能享福且需遭對方的不斷坑騙。他們在31-33歲極容易因某些家事而與另一半發生矛盾,最終易因此而惹上官司。

九.男子雌聲,上嘴角帶且下巴尖削無肉

這類男人斤斤計較,喜歡背后道人是非,并且缺乏責任心,遇事喜歡推卸責任,擅長利用花言巧語來騙異性的歡心,一旦從對方身上謀取到某些利益便會將其無情拋棄。婚前,他們大多對另一半較為尊重且貼心,婚后大多容易因賭博失敗或是事業受創而頻繁與另一半發生爭執,且需要另一半為其闖的禍而買單,45-47他們則容易因禁受不住誘惑而出軌。

十.三角眼,陰囊帶痣

這類男人一般比較聰明,做事干練,善于交際,異性緣旺,大多在30歲前能夠憑借自己的能力在職場中獲得不俗的成績,容易吸引外表華麗的追求物件。他們大多欲望較大,并且對性愛無節制,只要他人稍加誘惑便容易與之發生關系,即便是婚后也容易發生一夜情。并且,他們能言善辯,即便被抓奸在床也會死不承認,婚后另一半需要承受較大的心理壓力且難以得到對方真摯的愛。在42-44歲他們則容易因私生活不檢點而招惹官司。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看你何時婚姻易出問題
詳細
天生好財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有這4種眉毛的男人命中大貴,遇見別錯過!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感情上易遭受挫折
詳細
八字算命術和手相面相哪個更準確?
詳細
由面相看哪些人最自私
詳細
警惕!人生最容易栽跟頭的是哪幾年?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中晚年發達
詳細
面相上反映出的不祥之兆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是天生的陰謀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