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人上輩窮下輩富

1.1萬閱  縮放:

這輩人窮,下輩人富,一般情況下,都是以下三種:

第一種,出生年月、或者年月日,在八字中都不好(專業術語是年月日柱為忌神),而時辰很好(專業術語是時柱為喜用神),下一代發展好,生活好。

因為出生年,代表小時候運;月,代表青年時期運;日,代表中年時期運;時,代表晚年。年月日都不好,說明老年到來前基本運氣都不算好,晚年生活舒心,必是兒女有出息。還有,年代表父母或者爺爺奶奶,月代表父母或兄弟姐妹,日代表自己與配偶,時代表子女。年月日都是不好的,說明長輩及妻子沒給你帶來多少好處,而時很好,說明子女有本事,能給你帶來人生亮點。

第二種,八字中代表子女的字(專業術語是男命以官殺星、女命以食傷星為子女)起好作用的(專業術語是喜用神),子女有出息。

第三種,晚年走好運,子女有本事,能給你帶來財富。

由出生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組成的八字(專業術語叫命局、命造),相當于你的身體。而后面的人生之路,是以十年為一階段,一生是由若干個十年組成(專業術語稱為大運,每十年為一步大運)。路上好走不好走,沿途哪里有坎坷,哪里是坦途,哪一段會有惡劣天氣,哪一段陽光明媚、風光無限,這得由大運決定。大運是從出生月份起,依據相關規律換算出來的。如果晚年時期的大運很好,自然是子女得力。

上述三點如果能占兩點,或者三點都占上了,那你的子女,必是不富即貴!比如這個人,八字為乾造:甲子、乙亥、甲戌、甲戌;大運: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

八字水木最旺,火土金弱,按照命理學平衡為吉的原則,這個命對自己(專業術語是命主)最有利的是火土(專業術語是身強喜食傷、財),對其不利的是水木(專業術語叫身強忌印比),因八字水旺,地支有金會生水不利(專業術語是官殺行地支生印星忌神不吉),天干有利(官殺行天干可克比劫為喜)。其年月水木旺,不利,所以祖上及父母對他沒幫襯,少年、青年生活平窮。生日地支是戌土,有利,說明配偶對他幫助很大,也代表中年開始生活好轉。

查他大運,41-60歲這20年為庚辰、辛巳大運,金旺、土旺,都是對他有利的。土代表他的錢財,金代表他的事業,男人以官殺代表子女,金是其官殺,所以這個期間官殺旺,說明他中年時期,不但事業好,子女也比較向上。

晚年時期,他的運氣是火生土,也是好運。火有兩個功效,一是溫暖這個生在冬季的八字(專業術語叫原局水冷木寒,見火暖局,調候命局,提升格局),二是火旺,土就旺,八字中的用神土得到生源。所以,這個人晚景很好,子女發財。

文:鮮知知 

《千里命稿》之八字格局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一生爛桃花最多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白蠟金
詳細
八字算命中的常用術語
詳細
八字看性格——什么樣的人膽小怕事
詳細
走到哪里都有“貴人”相隨的八字命格
詳細
哪種婚配方法最科學
詳細
八字看什么人向你借錢有去無回
詳細
八字幫助你識別人的善惡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天生有官運,容易當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