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細節看你為何會被爛桃花纏身

1.4萬閱  縮放:

桃花人人都想要,爛桃花則是攪局的情感。如何看你是否容易犯爛桃花?今天鄭博士通過九大細節分析你是否有爛桃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信不信由你哦。

第一細節   手包:女人看拉鏈 男人看數量

女人使用的手包沒有拉鏈,或者雖然有拉鏈但是經常拉鏈是開著的。那么,爛桃花會經常光顧。男人則看手包的數量,如果男人手包經常換,一周超過4次以上。那么,爛桃花會經常光顧。

第二細節  飾品:女人看佩飾  男人看眼鏡

女人的佩飾經常換,一天幾次,而且經常是佩飾使用幾次就扔的。那么,爛桃花會經常光顧。男人看眼鏡,如果明明不需要佩戴眼鏡,卻依然佩戴,或者雖需要佩戴,但是隔三差五換眼鏡,則爛桃花會經常光顧。

第三細節  愛車:女人看用品 男人看使用

女人愛車上隨意擺放女人用品,比如文胸、照片等,那么,爛桃花會經常光顧。男人愛車經常當作約會使用,或者經常觀看汽車電影,則鄭博士提醒你爛桃花會經常光顧。

第四細節 交友:女人看接受  男人看邀請

女人經常接受邀請赴約、就餐、唱歌、打牌、出游等,那么,爛桃花會經常光顧。男人經常邀請女性去赴約、就餐、唱歌、打牌、出游等,則爛桃花會經常光顧。

第五細節  臥床:女人看左邊 男人看右邊

女人的臥床左邊靠墻,或者左邊有男人照片或者有男人使用的東西,那么,爛桃花會經常光顧。男人的臥床右邊靠墻,或者右邊有女人照片或者有女人使用的東西,則爛桃花會經常光顧。

第六細節  用廁:女人看動作 男人看情況

女人如廁時不是先將坐便器拉下來再就廁,那么,爛桃花會經常光顧。男人如廁時東張西望、漫不經心,則鄭博士提醒你爛桃花會頻頻經常光顧。

第七細節 用語:女人稱帥哥  男人稱美女

女人見了什么男人都是稱呼帥哥,那么,爛桃花會經常光顧。男人見了什么女人都是稱呼美女,那么鄭博士提醒你爛桃花會經常光顧。

第八細節 幫助:女人求幫助 男人愛幫助

女人不論什么是事情,逢必求男人幫助,那么,爛桃花會經常光顧。男人不論什么是事情,愛幫助女人,則爛桃花會經常光顧。

第九細節 過門:女人先用左腳 男人先用右腳

女人過門檻時,如果往往是先用左腳,那么,爛桃花會經常光顧。男人過門檻時,如果往往是先用右腳,那么鄭博士提醒你會犯爛桃花。

鄭偉建博士點評:

  1. 九大細節凸出男女容易犯爛桃花,看似簡單甚至無厘頭,實質包涵諸多命理學和位理學的原理。朋友們可對照入座哦。
  2. 爛桃花,泛指一切不正當的男女關系。如已婚女人的婚外情,女人很喜歡卻不能與之結婚的男人,女人不喜歡卻又與之發生關系的男人。為了某種利益而發生關系的男女等。
  3. 桃花旺和爛桃花是原則不同的。桃花旺不僅僅是正常的男女關系融洽、夫妻感情很好,而且人脈很旺;相反,爛桃花則看似人脈很旺,其實都是建立在某種利益基礎之上,而且往往男女的真正情感找不到歸屬,有的是逢場作戲。
  4. 要想去掉爛桃花,則要綜合分析判斷,既要看自己命理究竟情感婚姻如何,對癥下藥;又要看你的屋宅布局、你的辦公室布局,綜合分析化解,才能桃花大旺、人脈多多、事業財運、情感婚姻心想事成。

文:鄭偉建博士

你的桃花姻緣被破壞了嗎?
詳細
單身狗如何快速脫單?
詳細
桌上擺鏡子影響感情
詳細
可快速催旺桃花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命理解讀哪些人容易遭遇家暴
詳細
從星期幾出生看你與誰是天生一對
詳細
“敗夫”的女人,身上往往有這5個痕跡,男人眼睛要擦亮了!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讓你被爛桃花纏身
詳細
姻緣到底是天注定,還是自己求來的?
詳細
新婚洞房風水常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