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相親是否成功

2.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里,什么都講究效率。就連愛情都帶有快餐、自助餐的影子。親戚朋友介紹,千人相親大會,想必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歷。假如現在你還未嫁娶,就來做個塔羅占卜吧,讓他來告訴你相親成功的秘訣是什么?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圣杯侍者

文靜內向你的,無需過多裝扮自己,只要積極誠懇地回答來與你交談的異性提出的問題就好。經過思考后回答問題會給別人很強烈的誠意感,假如你自以為沒有過人之處,又不是話題王,那就多留意說話的態度吧。女生只要能掩飾身材缺陷的衣著,夸大好氣色的淡妝就行。假如你是男生,則更是需要拿出誠意,真正想結婚的女子最看重的是對方的誠意,當然條件是衣著要干凈整潔哦。

B:權杖6

豪爽的你,習慣了以個人為中心,習慣了所有問題都圍繞著你,但在相親時還是需要稍微偽裝一下。女生過于豪爽會嚇到對方,假如對方是“木頭”那你完全沒必要繼續下去,假如你覺得對方還不錯,就始終保持微笑,少說話,千萬不要和他談及你過去的感情。男生假如過于豪爽,會給人留下“冤大頭”的感覺,所以多少有點留存,對彼此都留有余地。

C:節制

神經大條的你,一定不要忘記和對方要聯系方式,不要覺得對方很中意就把最重要的事情丟在腦后。

D:星幣5

耿直的你,會把內心世界對人展露無疑。假如你中意到對方就不要使勁獻周到,適度的表示好感能肯定感情的進度,過份的周到會讓對方覺得你沒有分量感。假如沒感覺也不能完全漠視對方,不想說話就微笑,或者適當時找個借口禮貌的離開也是對別人的尊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更適合單干還是團隊合作?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什么時候才會有錢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改變敏感的性格
詳細
塔羅占卜你做生意開什么店最好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會被迫跳槽嗎?
詳細
塔羅牌教你有效改善桃花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追求者對你是真心的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會主動追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情會因何出現第三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理財的智慧夠用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