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短小的人運勢會如何?

3444閱  縮放:

一個人的五官呈現出過于短小的狀態,實際上也象征著其命運的走向。具體如何?我們就從人之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和手掌這幾方面來一一分析。

1、眉毛太短,則為人急躁,缺乏膽識。眉毛的話宜長不宜短,其象征著個人的脾氣、情感等,若太短則個性急躁,膽識低下,做任何事常有始無終;情感方面,易六親無緣,弟兄時有紛爭,做事難以成功。

2、眼睛太小,則目光短淺,保守執著。眼睛小的人有其特有優勢:做事專一執著,不輕易變心;然而也是因為這一點,使他們目光不易看遠,會因過分執著而鉆牛角尖。

3、鼻子太小,夫妻緣薄,缺少財氣。鼻子代表著男女,亦代表著財帛,假如這個部位太小的話,說明不管是夫妻關系還是錢財方面均不太好。

4、嘴巴太小,內向拘謹,氣量較小。嘴巴通常代表著個人的肚量、氣度,若過于小了,說明此人比較內向保守,做事過于謹慎,同時自我防衛意識很強;雖然嘴巴小了難漏財,不過這類人說話不太得體。

5、耳朵太小,缺乏信心,體力較差。這是相對于鼻子而言,其位置只到鼻子中央一點點,便是“小”耳朵。耳朵除了象征個人福氣等,也代表著腎臟,若其太小,便表示此人腎臟不好,體力較差,同時,自身信心亦不足。

6、手掌太小,難有主見,行事拙劣。手掌相較身體來說,寧大勿小,如果手掌大則代表此人處理財務與人際關系方面都比較精明;若是手掌太小,就欠缺主見,行事拙劣,易被人牽著鼻子走,處理萬事的能力較差,難以避免失敗。

文:吳寬之

鼻孔大嘴唇薄的女性老來孤寒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一字眉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結婚以后仍然花心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好運臨身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人生順逆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截筒鼻
詳細
發財有早晚,面相揭秘你何時財運旺
詳細
這六種面相的女人對待感情不專一,容易出軌
詳細
九種常見的富貴口型
詳細
面相識人——面善心也善之人長啥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