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誰是熱情洋溢的愛人

3421閱  縮放:

性格奔放的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會全身心投入,在生活中的其他領域也是如此。他們無論做什么事情,只有全身心投入,才能真正讓自己滿意。今天大師就介紹一下會全心投入愛情的手相特征,供大家參考。

手型

火型手(手掌呈長方形,手指比手掌稍短,手上的面板和肌肉富有彈性)天生比水型手(手掌長,呈長方形,手指的長度比手掌長,面板柔軟)和空氣型手(手掌呈正方形,手指比手常略長,面板較乾燥)的人有更多的激情。如果土型手(手掌呈正方形,手指比手掌略短。肌肉結實有力)上的感情線彎曲較大的話,這個人通常會熱情洋溢;因為彎曲的感情線要比平直的感情線蘊藏著更豐富的感情。

手感

再看手的質感,感情豐富的人一般手常柔軟,而有彈性;若肌肉比較松弛,則表明此人缺乏激情和動力。

金星丘

一般激情很難與扁平的金星丘聯系在一起,真正熱情洋溢的人都有一個發育良好的金星丘。金星丘的顏色應呈淺紅而不是灰色;如果強勁有力的火星線橫穿金星丘,表明此人身體強壯,精力過人。

猿線

智慧線和感情線重合在一起形成猿線(猿線是由感情線和智慧線重疊在一起形成的。)手掌上有猿線的人無法將情感和理性區分開來。盡管猿線不多見,但在感情線非常熱烈、欲望很強并且極力掩蓋自己這種特征的人身上卻經常看到,有猿線的人不能像一般人那樣控制自己的情緒,因此總是表現得非常沖動。

拇指

拇指生的長,代表此人有良好的推理能力,拇指短代表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經常被激情沖昏頭胸。

金星帶

經常被情緒左右的人,一般至少有一只手上有金星帶。金星帶越清晰,此人受情緒支配的可能性就越大。若金星帶彎曲的弧度較大,幾乎靠近了感情線,或已經與感情線靠在一起,代表此人完全無法控制強烈的情緒和過於沖動的感情。看感情線的彎曲弧度越大,人的感情越強烈。感情線彎曲程度很大,曲線的底部達到手掌中心的火星平原,代表此人善於通過性行為表達自己的感情。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手相看你能否擁有富貴人生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嫁好男人
詳細
由手相看你能否官運亨通
詳細
看女性手相——雙重智慧線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易嫁金龜婿
詳細
手面相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這輩子財運旺不旺,看看你的手指就知道了
詳細
女命手掌事業線粗一生操勞
詳細
手掌木星丘上有斜線是什么意思?有何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