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皺紋看你事業福祿

5713閱  縮放:

面相中,額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位,掌管著一個人的事業和福壽。額頭生得好壞,直接關系著人一生的運勢吉兇。而通常情況下,額頭上的紋路也是有一定預示的,從紋路的形態、位置、數量可以推斷出人一生的福祿多少、事業成敗。一起來看看吧:

1.川字紋:額上有川字紋主長壽,即使身體偶爾也會生病,但總能平安度過。但如果紋路過長,刑克家人。假如在印堂處有川字紋主吉,其人心地善良,懂得知恩圖報,可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地位與聲譽。

2.折曲紋:又名蛇行紋,額頭上生有這樣的皺紋主兇,其人易發生意外,例如會死于水患或道路。

3.偃月紋:又叫伏犀紋,主貴,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性情溫順,為人正直,極富忍耐力,做人一絲不茍,受人歡迎,會健康而且長壽。其人比較適合從政,可當大官或將軍。

4.仰月紋:假如額頭上長有這樣的皺紋主大貴。

5.天柱紋:額頭上長有這樣的皺紋大貴,其人個性頑強,做事執著,不達目的絕不放棄,對己對人的要求都非常高,一般可成就一番事業。但女人有此紋路,一般會因為過于強勢而影響婚姻感情

6.橫三紋:有面相特征的人,男妨父,女妨夫;而且少年時期運勢較差,會經歷不少挫折。

7.懸針紋:印堂處有此紋路者,六親緣薄,不能依靠父輩,一生坎坷操勞,夫妻關系不佳,有可能會背井離鄉。

8.八字:假如印堂或山根處有此紋路者,一生操勞,但長壽,男主刑妻。

9.交叉紋:假如印堂處有此皺紋者,男克妻,女克夫,一生勞碌辛苦。

10.玉嶺橫紋:在兩眉和兩眼之間的部位稱為玉嶺,又叫玉堂。假如此處出現橫紋,流年三十九歲會犯官非,如涉訴訟亦會敗訴,特別是離婚官司。

11.山根橫紋:兩眼之間、鼻梁根位置稱為山根,假如此處生有橫紋,初年辛苦忙碌,三十六及四十一歲時易發生意外,一生會遭遇許多挫折,橫紋數量越多,挫折也越多。其人難以繼承祖業,適合離家在外發展,如有能力到國外發展,更可出人頭地。

文:靈機文化

面相五官看你桃花運旺衰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太過剛強,不會駕馭男人
詳細
面相看什么女人只旺自己不旺夫
詳細
面相看你近來是否走衰運
詳細
看什么面相的女人家庭幸福
詳細
天倉地庫豐吃穿不用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想不開尋短見
詳細
預示女人富貴的17種面相特征
詳細
女生在選男友時要注意啥
詳細
由山根斷吉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