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現象預示你財運即將轉旺

6848閱  縮放:

俗話說的好,財為養命之源,所以,財在生活中的確是重要的。所以,生活中,經常也會有人來問,財運什么時候好轉?什么時候會有財運?為什么總是財來財去,存不住錢等等。其實,這個肯定是和運氣有關的。我常和朋友說的一句話,人運氣好的時候,都是錢來找人。那么,從生活上的現象來說,哪些特征代表一個人的財運要轉好了呢?

(一)最近身邊很多喜事、好事,說明自己運氣也要好了

我另外一句常說的話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所以,有時候不一定非要看八字,看看你身邊的一些現象、事情,你一樣可以大約推得出自己運氣的好壞的。比如你最近身邊喜事、好事多,則說明你自己的運氣也將要轉好了。這個運氣好了,則財自然好,因為財好,才能說得上運氣好的,這個現象其實是很準確的,大家不妨留意看看。

(二)某一段時間經常有人送東西、送禮物等,也是財運好轉的象征

多人不理解這個是什么意思?其實,在命理學上說,實物、東西、物件也是財的一種代表,不一定非要金錢才代表財運的。所以,最近某一段時間里面,經常有人送東西、送禮物給你,說明財運也將要好轉,或正在好轉當中的,這也是有據可依的,并不是亂說的。

(三)最近精神特別足、精力旺盛,也是財運要轉好的標志

也有人不理解這一點,認為和財運好不好沒有半點的關系。事實上,是有關系的。你可以留意現象中那些事業很成功的人士,這些人每天非常的忙碌,有時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甚至沒有,但是每天卻是精氣神很足的,這些人的財運一定好。因為一個人的精氣神足,思維能力就強,眼光獨到、敏銳、觸覺不一樣,自然就容易捕捉到好機會、能先人一步。從命理學上來說,一個人精神足、精力旺盛,說明交好運了。

(四)最近特別多的合作機會、機遇

如果說最近在某一段時間里面,你身邊突然出現很多合作的機會、機遇,或有很多人要找你合作等等的,也是說明你要交好運了,財運要好轉了。這個往往也是因為命理學里面,大運和流年好運氣到了,則很多好的機會或機遇會自動找上門來,這也是一個資訊標志的。

(五)某一段時間里面貴人突然很多、人緣很好、如魚得水

貴人在某一段時間里面突然增多,也是說明命中或大運流年里面的天乙貴人或一些祿神貴人要發揮作用了,也是代表命中要交好運了,好的資訊要發揮出來了,這也是一個財運開始轉好的資訊。同時,人緣很好,開始在交往上隨心所欲等等,這是食傷生財的一種組合在現實生活中的體質,也是很利財運的。

(六)手掌中食指下端的部位變紅潤、飽滿,也是財運好的標志

從相學上來說,一個人食指下端在手掌中的那個位置是代表財帛宮的,這個宮位,如果在最近變紅潤,或變得額外的飽滿、多肉,也是說明你財運要轉好的一個強烈標志,這個也是很準確的,大家平時不妨多留意,一對比就很明顯了。

(七)走動突然增多,有時也是財運轉好的一個資訊

我記得命理學上有一句這樣的話,馬奔財鄉、一發如雷。意思是說你命中的驛馬又剛好是十神中的財星時,等大運走到驛馬運時,就會突然發急財、發橫財等等。而驛馬代表的就是走動多、遷移等等,因此,某一段時間里面,走動突然增多,也是財運好轉的一個資訊。

當然了,最準確的方法還是看八字或是看面相了,主要先看一個人命中有沒有發財的機會,如果有,是在哪步大運里面出現,然后再在這步大運里面看是哪些年份發的財最大等等,一層一層推理下去,很多事情就出來了。

文:震乾

詳解二十四節氣——處暑
詳細
哪些習慣讓財神拋棄你
詳細
如果遇到小人該怎么辦?
詳細
預示你將倒霉的不祥之兆
詳細
三足金蟾為何能招財
詳細
動物進宅蘊藏的玄機
詳細
立春節氣怎樣迎春、躲春、祭春神
詳細
人在啥情況下容易犯小人?
詳細
清理房間就是給家中聚財
詳細
人生這條路該怎樣去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