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長眉毛的人命運會如何?

4.9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中,眉毛被稱為“保壽官”,是兩眼的華蓋、面部的儀表。一般來說眉毛的前半部分主情,后半部分主智,代表智慧與感情之間的互相呼應,為計劃能力、兄弟的表征,可以透視個人的脾氣膽色、健康與長壽的秘密。眉毛的濃淡粗細及形狀,除了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之外,還會影響到一個人的運勢與氣勢。如太深或太粗的眉毛會讓人有兇兇的感覺;太淡或太稀疏的眉毛又可能讓人覺得沒有精神。一起來看看眉毛稀疏或沒有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沒有眉毛的人性剛烈

眉毛為人類獨有,其他動物基本都沒有眉毛或極少長有眉毛,所以眉毛愈稀少,思想愈不完善,將會影響其心智。眉毛少甚至沒有的人智商不髙、性格孤僻、樂于享受、個性剛烈、脾氣火暴、好勇斗狠、傲慢自大、冷酷無情、待人刻薄,一生福報不多。

二、沒有眉毛的人六親緣薄

眉毛為兄弟宮之所在,代表人的兄弟姊妹、平輩朋友,也代表人際關系。沒有眉毛或眉毛稀疏的人行早運,頭腦較理性,情淡無義,自我意識很強,注重心靈感覺,性格較孤僻,一生少知己和朋友,六親緣薄,與親人聚少離多,是個較主觀理智的人。如再配眼睛無神、醉眼、睡眼,其人比較情緒化,性情不穩定,感情上容易有波折。

三、沒有眉毛的男人事業不順

如果眉毛顏色非常淡,遠看像是白眉,這樣的男人頭腦比較簡單,智慧不高,反應較慢,心思也很簡單,如果再搭配其他面相之兇相,則此人這一輩子事業運不佳,很難獲有大的發展。想要成功,需要比別人付出多很多的努力。

四、沒有眉毛的女人感情運不佳

沒有眉毛的女性為兇兆,其人往往血氣不足、腎氣虛虧、體弱多病、性情淡漠,不太喜歡與人互動。這類女性走入婚姻之后,往往與丈夫較少交流,感情生活缺少激情,與丈夫的感情會漸漸淡薄終至緣盡。

靈匣網編輯整理

面露青筋對人的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面相不好?這些方法可以幫你化解!
詳細
通過面相選老板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福德宮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兄弟宮
詳細
耳相看你是否享福一生閑逸到老
詳細
面相看人生要注意哪些關口
詳細
清雅居士:如何一眼確定他(她)就是你的正緣?
詳細
五種嚴重克夫的鼻子
詳細
學會一件事保你一生富貴吉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