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看你是否經常跳槽

1.6萬閱  縮放:

作者:閔易天

 

在當今社會,跳槽已經成為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尤其是一些剛進入社會的大學生,工作中有一點不滿足,就想跳槽,這個不僅是人的原因,也有社會的原因。社會原因很難改變,大家重點說個人原因:一個是由于工資低,自己付出的太多(自己以為),收入太少,以為自己跳槽可以找到更高薪水的工作;二是自身定位模糊的,不曉得自己該干什么和會干什么,沒有自己的職業規劃,剛畢業的年輕學生較多;三是一些老員工有了多年的工作經驗和一定的資金,想自己單干也就是大家常說的自己創業;第四個原因是職業上升空間制約,個人發展空間沒有發揮的空間,跳槽便成為了一種家常便飯。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跳槽成功案例的影響,使不少人以為“樹挪死,人挪活”的理念。

其實從一個的八字命局中,也可以看出來:為什么有人一項工作可以干很長時間,甚至是一生;而有的則工作不穩定,頻繁換職業,頻繁跳槽。這樣的人命理特點有什么特征呢?

1、命中帶驛馬星

驛馬星,代表不定,多動,經常處于活動中。一般命局中帶驛馬星的人(免費查詢八字命盤),所從事的工作多不穩定,常在外面跑(如業務員、記者等),同時必須要動才能求到財,才能發展;安定的職業反而不利求財,不利發展,這樣的人工作變動較大。

2、命中帶食傷

食神、傷官透出、有力的命局也容易從事在外面跑的職業,由于我生者為食神、傷官,食神、傷官對正官有克制,不喜歡被管著,有約束的感覺。另外食神、傷官代表口才,表示其有很強的交際能力,能說會道,適合從事銷售,跑業務等職業,或自由職業者才能體現出他的能力。假如把他固定在某個崗位上,反而有壓抑感,不能發揮自己的優點,一般這樣的人職業變動也是比較大的。

3、殺旺無制

治理我的也就是克我的為正官和偏官(殺),同性克我者為殺。七殺是顆管束我的星,然而假如過旺了,就會物極必反,反而不喜歡約束,喜歡自由安閑的職業,假如不服從公司的治理容易被開除,也就是工作有變動。

4、四柱中沖多

地支以平穩為易,不易有太多不穩定。假如四柱地支多沖,不但表示其內心不安,而且從事的工作也不穩定,頻繁換職業,在一個工種上難以做很長的時間。

5、命中水多

水的屬性是活動性強,假如命中無土木的話,他做什么事情都喜歡隨欲,尤其討厭被管制,適合從事活動性強,且沒有約束的職業,由于有水的特性,因此也容易變換工種。

跳槽(工作變動)是好還是不好,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有不少人跳槽后反而不如以前,后悔不及。閔易天還是勸告您一句:不管你從事的是什么工作,只要你專心的去做,真正把自己作為單位(公司)的一員,拿著公司的薪水,就應該把公司的事當成是自已的事,站在公司的態度上想問題,以高度的熱情和責任心去做好自已的工作,老板會看得到,你的工資職位都會相應變化的,不要整天考慮換工作,跳槽。

八字十神之比肩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城頭土
詳細
本命年的由來與趨吉避兇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喜歡虐自己
詳細
命理看你能否得到家人的幫助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同性戀傾向
詳細
由八字命局看人品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跟誰會是完美絕配
詳細
八字看什么男人能取到旺夫女
詳細
排八字陽歷比陰曆更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