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樣的人易被爛桃花纏身?

7117閱  縮放:

說到桃花,有分正桃花和爛桃花。所謂正桃花,指的比如是開花結果的感情、或好的人緣、多貴人幫忙、相助等等,就是利人際關系又有益處的。而爛桃花,指的就是難開花結果、不但不開心、還煩心、不好把握、甚至還會帶來損失、沒有益處的。那么,面相看,哪些人的最容易招爛桃花呢?

(一)面色經常赤紅的人,爛桃花多

面色赤紅,怎么理解呢?就是看起來整個臉部紅紅的,而不是粉紅那種,是那種紅的有點過度了,像豬肝紅、赤紅一樣的,并且,整個臉經常反光的,亮亮的。這一種千萬不要以為是好運氣的象征,而是一種爛桃花、是非、口舌多的資訊,最容易因為爛桃花而破財、惹上是非、口舌等等。

(二)鼻頭發紅發亮,也是爛桃花多

鼻子,從面相學上來,是配偶宮,代表配偶的情況、與異性的情況等等。而鼻子本身屬土,土是主黃、踏實、內斂,這才是正常的。相反,一個人的鼻頭經常發紅發亮的,也是爛桃花多的標志。因為鼻頭紅,說明這個火過度了,表現過度了,亮是精力外擴了,不夠內斂了,這是和配偶宮本來的特點是相反的,因此,這一種情況,也是爛桃花多的標志。

(三)頭發硬直的人,爛桃花也會多

頭發硬直,事實上是一種精力過于旺盛的表現。這種發質的人,在生活中,更容易表現自己的能力、特點,容易為別人所留意。同時,頭發硬直,平時容易沖動、急進,在感情上也是如此,也容易沖動、欠理性,因此,也容易招惹爛桃花的。

(四)眼角周圍有青筋的人,也是爛桃花多的標志

眼角從面相學上來說,是屬于婚姻宮,婚姻的好壞,除了和鼻子等有關外,也確實和眼角這個“奸門”的位置有關的。一般來說,眼角飽滿、明亮、厚實,為婚姻好的標志。相反,如果眼角周圍有青筋的人,為木克土的現象,多主感情波折、爛桃花多,感情上好事多磨,也是要留意的。

(五)眉毛濃的人,爛桃花也多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眉毛濃的人,因為眉毛通肝腎,也是肺部的另外一個反映,眉毛濃的人,同樣是偏活躍、好動的人,所以容易留情,因此,也往往爛桃花多。

(六)魚尾紋多而且往下長的人,也是爛桃花多的標志

魚尾紋指的就是眼角位置的紋,這個地方的紋代表人緣、溝通能力、表達能力、反應能力等等。這個地方的紋如果往上長的,代表有某方面的專長、技能、創造力,但是如果這個地方的紋是往下長的,則代表這個人好動、想法多、欲望多、爛桃花多。

有上面這些特點的人,其感情的經歷往往也是比很多人要豐富很多的,一般要晚結婚才好,不能早結婚,越遲越好。

文:震乾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從鼻相分析妻子是否能夠旺夫
詳細
相學揭秘前世與祖上之功
詳細
這幾種長相的男女,桃花越旺財運越旺!
詳細
面相看財運——什么樣的人不易漏財
詳細
為何眉毛壓眼的人運勢常受阻?
詳細
面相分析人在何時易走霉運
詳細
面相紋線、疤痕看人生
詳細
提升職場人氣的化妝術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事業發達
詳細
面相開運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