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事業線看你貴人運指數

2.8萬閱  縮放:

攤開你的手掌,男人看左手掌紋,女人看右手掌紋(先天);過了三十五歲的人,請同時看另一只手的掌紋(后天)。從十二歲歲以后,掌中開始出現事業線會比較清晰,又稱玉柱紋,這也稱命運線,由此可預測出一個人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及事業運等方面,今天超靈驗開運大師就與大家一起看看這個方面的知識。

一、事業線上端分岔成三條:貴人運指數:90分

此事業線非常漂亮,多數企業家的第二代、第三代都是有此種類型的掌相手紋。事業運都很不錯,受朋友或是親人的幫助特別多,尤其是在四十三至四十五歲的期間,是事業運的轉變年,需要好好把握時機。

二、事業線是從頭到尾的一條長直線:貴人運指數:85分

如果事業線生的是直上青云的一條直線,有這樣掌紋特征的人,代表出社會之后,自然而然就能財源滾滾,特別從事專業技術的行業,大部分都可以看到此類型的掌紋。

三、事業線偏無名指且呈Y字型:貴人運指數:80分

有此事業線掌紋的人,會財官兩全,雙喜臨門。事業線垂直明顯,且延伸出一條支線,代表名利雙收。尤其是具有權威的學者、建筑業、金融業、科技業等成功人士多是此類型。

四、事業線從感情線分岔偏左下方:貴人運指數:70分

有此種事業線的貴人為婚后的另一半,感情線和事業線部份融合在一起,代表婚后會有大發展,能取得賢妻或是嫁得好夫婿,齊心齊力共同打拼獲得財富,貴人運指數還不錯。

五、事業線短直與且智慧線交錯:貴人運指數:65分

事業線不夠延續,除了無法繼承祖傳事業外,還可能敗壞家業。若生性不夠積極,打二天魚曬三天網,極有可能在中年后,事業運停滯,缺乏后繼之力,建議可找公職是比較好的選擇。

六、事業線與智慧線交錯連到生命線:貴人運指數:55分

事業線與理智線正中交錯,又與生命線牽連,代表工作運勢起伏大,容易因人而感情用事,包括莫名奇妙的被人連累、陷害,職場上較欠缺長輩緣,阻礙事業發展。

七、事業線生的長直且出現島紋:貴人運指數:40分

一般情況下,島紋的出現都表示不吉祥,除非是三角形、菱形,不過出現在此區域的島紋代表外緣強,特別是事業受到外遇貴人的幫助大,也有精神上的鼓勵、寄托及技術上的協助。

八、事業線頂端呈X字型:貴人運指數:35分

事業線的頂端呈X字型,代表職業不順或是意外事故多,辛苦工作半輩子,結果老運卻不理想,易多是非,甚至金錢損失,家人不和,需要多多注意才可。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手相看哪些人花錢不吝嗇
詳細
仲易說:手紋(健康線)暴露了你的健康狀況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最適合做投資
詳細
手掌智慧線隱藏的六大奧秘
詳細
你的感情是否易有第三者介入?看看手掌就知道了!
詳細
手指甲里蘊藏著的命運密碼
詳細
預示愛情美滿的手相
詳細
手上婚姻線分叉就一定代表離婚嗎?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寵愛線
詳細
手相看啥樣女人容易成為二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