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修顏色不對,小心婚變!

縮放:

經常有朋友問:“為什么現今社會有那么多對夫妻都要離婚呢?他們真沒感情了嗎?”像這樣的問題要從多方面來分析。但僅從風水命理上看,如果你家中有以下幾種情況之一,那就要及時預防、改善了。

一、深藍色

家中裝修幾乎以深藍色為主的,時間久了,家中會無形中產生陰氣沉沉的氛圍,容易讓人變得個性消極,造成家宅不寧。

二、紫色

家中油漆紫色多者,雖然可說是紫氣滿室香,可惜紫色中所帶有的紅色系列,無形中發出刺眼的色感,讓人感覺不舒服。

三、粉紅色

家中漆粉紅色者,最為大兇之色,粉紅色易使人脾氣暴躁,易發生口角,爭是非、吵架之事頻繁;尤其是新婚夫妻,為了調節閨中氣氛,在凡人眼中看來是極有羅曼蒂克的色調,但隨著不斷爭吵,過一段時間后,兩人心情就產生莫名其妙的心火,容易為芝麻小事吵不完,最后走上離婚之路。裝修裝飾最好不用此色,再說此種顏色也不利夫妻身體健康。

四、綠色

家中漆綠色多者,會使居家者意志漸消沉,并非一般所說的,眼睛應多接綠色,事實上,綠色是指大自然之綠色,而非人為之調配綠色,所以,難免會造成室內沒有生氣蓬勃之感。

五、紅色

中國人總認為紅色是吉祥色,但韓國習俗死人家中用紅色布,這些都只是人的生活習俗而已。但是紅色系列多者,使人眼睛之負擔過重,而且使人的心情容易暴躁,所以,紅色只可作為搭配,不可作為主題色調,但是佛寺廟宇則與住家不同。尋找你的2016年吉祥方位>>>

六、黃色

家中漆黃色多者,容易讓人心情悶憂,煩熱不安,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驚、憂感覺,因此使人的腦神經意識充滿著多層幻覺,有的神經病者最忌此色。

七、橘紅

家中橘紅色多者,雖然會充滿生氣勃勃,讓人很有溫暖的感覺,但是過多的橘色,也會使人心生厭煩。

綜上所述,小編建議,家中裝修顏色最好以乳白色、象牙色、白色為主,這三種顏色與人之視覺神經最適合,因為太陽光是白色系列,代表光明,人的心、眼也需要光明來調和。配置家具最好也以白色為主,因為白色系列也是代表希望。+

文:李東明

讓你錢財漏不停的家居風水
詳細
怎樣選擇窗簾符合風水之道
詳細
屏風在家居中有聚財擋煞的作用
詳細
易招陰邪的居家四大風水擺設
詳細
何謂風水中的白虎煞
詳細
家居裝修動工要注意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年前大掃除要注意什么
詳細
這六種方法能增旺財運,你不妨試試!
詳細
預示你將走霉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廚房顏色用不對,再努力也敗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