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處有豎紋的人命運會怎樣?

4.8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在面相中,印堂是命宮之所在,是一個人精氣元神聚集的地方,關系到一個人一生中的貴賤禍福。因此,通過觀察一個人印堂的寬窄、顏色及紋路,可以大致看出其一生的命運格式與近期的運勢情況。

隨著年齡的增長,面部的皺紋會逐漸加深,而印堂處也會逐漸產生較深的皺折,也有些人年紀輕輕印堂處就有了紋路,且各種形狀的都有,有的是一條豎紋,面相學里稱之為懸針紋;有的是兩條豎紋,稱為雙雀紋;還有三條豎紋的,稱之為川字紋。此外,還有八字紋、井字紋、交叉紋等。下面一起來看看,這些紋路各自包含了什么命運資訊。

一、印堂處有豎紋者勞苦多慮

印堂處出現豎紋的人,不論數目多少,大都心事重重、心緒不寧,不僅身體健康不佳,且事多不順。此類紋路往往是由于命主性子不夠開朗,多憂愁勞苦,經常皺眉而形成的。若是豎紋太多者,則說明此類人喜歡杞人憂天,神經質易招人怨厭。不過若是青少年便有此類紋路的話,學非所用,讀書不成,功名無望,還要小心會有違法犯罪的傾向。

二、懸針紋者克妻克子

印堂正中有一條豎紋的被稱為懸針紋,也叫斬子劍,無論男女都是命硬之人,男人有話,克妻克子,女人有的話,克夫克子。這類人到了中年,會有破敗不測之禍,需要小心化解。

如果女人印堂有斬子劍第一胎是男孩也占不住,大多數都是生女孩,如果說這樣的女人真的生了男孩,那她上一世一定種了善因,但最終孩子也不會生活在她的身邊,因為斬子劍就是代表兒子遠離自己的意思。

如果靠左邊的眉毛近的有一條豎紋,叫鐮刀紋,有這樣紋的男人要特別注意,性格剛直,應該改改自己的脾氣,否則你會因一時沖動,而觸犯法律。而且左邊還代表父親,會刑克父親,所以父親身體會不好的居多。

三、雙雀紋者事業心強

印堂處有兩條豎紋的話,稱為雙雀紋。這類人多是野心家,不管男女,都是事業強人,他們性格執著,野心大目光遠,家庭事業雙優。男性有雙雀紋事業心強,做事有韌勁,但性子寧折不彎,稍顯不足。女人有雙雀紋,由于個性使然與老公經常鬧矛盾,要注意在丈夫面態度要收斂,這樣家庭方能幸福。

四、川字紋者婚姻不順

印堂處有三條豎紋的,稱為川字紋。這類人心地善良,有正義感,懂得知恩圖報,可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地位與聲譽;只是得失心較重,易固執己見,時而安詳時而暴躁,并且呼吸系統較弱,做事容易有失偏頗。男人印堂有川字紋,是個富貴之相,這樣的人會白手起家,干出一番大事業,但往往婚姻都不順利,易夫妻不和,中年多災。女子有川字紋的,性格剛烈,不容易包容別人,婚姻容易出問題,且易惹來官司口舌。

五、其他紋路

  1. 印堂有井字紋者,高官可達,在企業里往往能獨擋一面,是領導之才,如是女性往往是克夫之相。
  2. 印堂處有八字紋的人長壽,善于思考,喜歡鉆研學術,但心胸較不開闊,喜歡鉆牛角尖,人際關系不佳,一生操勞,男主刑妻。
  3. 印堂處有交叉紋的人,男克妻,女克夫,一生勞碌辛苦。

靈匣網編輯整理

鼻子大小影響財運
詳細
面相看整容對運勢有哪些不利
詳細
面相解析啥樣的女人要慎娶!
詳細
面相不好?這些方法可以幫你化解!
詳細
這三個特征相符的人才是最配伴侶!
詳細
從嘴唇厚薄看人七情六欲
詳細
面相三停看一生命運吉兇
詳細
哪些部位氣色最影響一個人的運氣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最小心眼,報復心強,千萬別得罪!
詳細
安享富貴的好命女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