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脖子看你一生運勢吉兇

9968閱  縮放:

我們常常說“棟梁之材”這個詞,命理學上所謂“棟梁之材”,就是脖子上支腦袋,叫做棟;下依四肢,叫梁;高高直立的就是脖子即頭頸。如果把頭比喻為樹根,手腳是樹枝的話,那么脖子就是其樹干。今天我們就來講講脖子與運勢的關系。

  1. 脖子細而無力的人,主體習多病、短命。
  2. 脖子粗而硬的人,是中風之相。
  3. 脖子粗而短的人,是下賤之相。
  4. 脖子粗而肌肉重疊的人,是腦溢血之相。
  5. 脖子粗而頭小的人,主短命。
  6. 脖子經常傾向左邊或右邊而走路的人,表示胸有成竹,不可忽視。
  7. 脖子粗而身體瘦弱的人,表示具有財運。脖子細而身體肥胖的人,主短命。
  8. 脖子有黑的人,表示要經常為他人勞苦。
  9. 脖子有贅肉的,一般是小腸經出來問題,稱作頷腫。
  10. 脖子向后仰的女人,稱為“抬頭老婆”這樣的女子性格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男人馴服不了。
  11. 脖子向前低的男人,稱為“低頭漢子”這樣的男人性格內斂,工于心計,以精于算計而著稱,這樣的人往往難交。
  12. 脖子細,而肩膀低垂的人,一生很難做成事業,只能隨波逐流,不能審時度勢而成為佼佼者。
  13. 脖子短粗,而雙肩有力挺拔的人,是屬于事業型人,能夠承擔重大任務,而不輕易退縮的人。
  14. 脖子細長而又向前伸的人,一生勞碌多,收獲少,跟班隨從,顛簸流離,而不得安閑。
  15. 脖子青筋暴露的人,屬于木性過,多脾氣大,性格暴,多患有中風脾胃不和等病,一生多難。
細說男女眉毛在面相中的運勢
詳細
臉上出現這些特征,預示你運勢即將發生改變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年輕時即可成功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遭遇情傷
詳細
面相臉形看哪種工作最適合你
詳細
臉上有酒窩晚年運差
詳細
晚年運勢好的命理特點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易創造奇跡
詳細
可白手起家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