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氣色看你是否正在走好運

4788閱  縮放:

氣色這個東西,其實并不太好理解。比如說,不見得紅色就一定運氣好,不見得黑色就是衰運,所以,難就難在不知什么時候什么樣的氣色就好。而如果從面相的上停、中停、下停的五行來說,大約將一個人的一生分作三個階段,再配合這上、中、下三停的五行來說,是可以從相應階段的氣色看出一個人運氣好不好的。比如下面這些看法,大家不妨結合實際參考。

(一)少時候1至14歲間看雙耳,紅色最吉,其次是白色、青色

少時候的運,大概是指1歲到14歲間還沒有上額頭的運,即是一個人臉上兩個耳朵的位置,從五行部位來說,屬于中停位置,中停可以理解為土,火能生土,所以紅色最吉利,比如一個小孩少時候開始耳朵是紅色的,或耳朵看起來通紅氣血足的,多讀書好、旺父母、家里好事多。其次,因為土能生金,所以雙耳白色,也說明少時候運氣好、聰明異常、小有名氣。再者,因為木能疏土,所以雙耳見青色,也說明讀書好,有學歷,只是小毛病稍微會多一些。

(二)青年時15歲到30歲間看額頭,明亮、紅色、黃色最好

一個人青年時候的運,重點是看額頭運。如果額頭在青年時是明亮、有光澤、紅色或紅潤或是黃色的,都是運氣好的象征,說明這個人早開始行好運,學歷會高,容易少年得志、容易出人頭地,早年多貴人,或遇事有人幫忙,機會多等等。最忌黑色,黑色屬水,克火太過,說明家中事情多,早年壓力大、走動多、工作不固定、財來財去等等。

(三)中年時31歲到60歲間看眉眼、鼻子、顴骨,黃色、白色最好

一個人在中年的時候,是從眉毛開始的運,31歲開始走眉毛的運,然后一路下去是眼睛、鼻子、顴骨、人中等部位,都可以理解為中年,即面相學上中停的位置上。本來中停是到準頭為止,但是如今歲數遷移,我個人認為中年到60歲合適,因為61歲后是六十花甲再回頭,等于是新的開始,等于是晚年的開始。而在中年的時候,眉眼、鼻子、顴骨的氣色,以黃色、白色的氣色最好,有這些氣色的人,一定發財、工作容易升職、好事多、會置業、發財等等。其次,黑色也不怕,黑色說明也有暗財,或發財沒有人知。最忌紅色、赤色、青色,紅色、赤色多主破財、是非、小人、健康差、容易有孝服等等,青色主挨痛、虛驚。

(四)晚年時61歲到81歲間看嘴、下巴位置,白色、黑色最好

這個部位代表的是一個人晚年的位置,即我們說的下停的位置。下停的位置,五行屬水,水是黑色,所以這個部位就算是黑色的,也不怕,也是運氣好的象征,白色或明亮也還是好的,說明晚年好,子孫有作為。但是最忌紅色,紅色的話要注意血壓、心臟問題,家里煩心事多,或爭執多。

所以說,不同年齡階段的人,應該看面相中不同部位的氣色,這樣看起來,再結合面相的五行、部位的得失、流年的吉兇,很多事情就能推斷出來了。而不是說一見到所有部位紅色就一定說好運氣,或是說一見到所有部位是黑色就說人家一定運氣不好,這些明顯不對。

文:震乾

面相教你如何辨人好壞
詳細
女人這里生得越瘦桃花越旺
詳細
由面相看你是否善于理財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好運臨身
詳細
從眼睛看女人的愛情隱私
詳細
由眼之清濁觀內心善惡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天生聚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會迷惑人心
詳細
通過八字解釋面相
詳細
影響人生命運的內外表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