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工作能力被透支了么?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最近電視上面比較火的是剛剛上演的幾位職場女性的歡樂頌,講述了幾位女人對待生活和工作的不一樣的態度,也在側面體現了每一個人的能力和特長,但是也貌似,每個人都在工作中慢慢的透支自己的能力。你呢,是否也在工作中默默的透支自己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仔細觀察以下四幅圖片,你覺得哪一幅讓你感到極度不舒服?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惡魔

你現在的工作就像是一個吸血鬼一樣,想要榨干你身上的每一滴血,而在榨干的過程中,你卻感覺自己在為這樣充實的生活而努力,但是有一天,你會發現你被掏空的生活和被壓制的人生,自己能做的事情也不會讓別人有大的驚喜。你是不是應該考慮為了你透支的身體去充充電了呢?

B:金幣8 

你是一位很懂得居安思危的人,當自己在工作上面遇到問題,或者是自己的事業遇到一個新的瓶頸的時候,你總是會想,我應該如何去改善,我應該怎么做?應該在什么地方給你自己再加上一些努力?所以對你來說并不存在能力透支的情況,相反現在的狀態是你最好的時光,好好的珍惜吧。

C:寶劍2

你自己從來是那種不會因為工作穩定而讓自己生活很輕松的人,面對生活的時候總是用一種比較審視的眼光去看,而且在平時的工作上面表現的比較平庸,不會太張揚,也不會表現出任何自己過強的專業和技術,可以說是隱藏的小老虎,只在合適的時機,展露自己的優勢。

D:金幣侍者

你是一個不甘平庸的人,早已經想好了下一步深造的打算,甚至想好了自己要做的事情,只不過你現在的經濟條件還不允許你去實現自己的那些設想和打算,所以你只能把計劃慢慢的向后推延,等待自己的實力達到的那一天。只是在等待的過程中,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就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能安全度過婚姻厭煩期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情會因何而結束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異性緣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愛智商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可以理解和包容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事業上你會遇到套路你的人嗎?
詳細
分手前你會有什么異常舉動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現在的經濟實力適合創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是否被你寵壞了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還有多少孩子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