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嗎?

8117閱  縮放:

顴者,權也,代表著人的權力欲,控制欲,占有欲和領導力,顴骨高的人爭強好勝,權力意志,自主意識強,如果是男人的話自然是吉相;但如果是女人的話,則為不吉之相。因為女人天性就是陰柔、依附于人的,如果過于爭強好勝的話,習慣于占據家庭的主導地位,因而時常有意、無意之間便給其男人慣性施加心理和精神壓力,長此以往,男人的心理世界便極其容易形成隱患和陰暗面。因此,就有了古代相法之總結:“男人顴骨高,富貴逞英豪,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不過,并不是所有顴骨高的女人都是克夫的,也要視具體情況來看,而且還要配合面部其他部位來綜合分析。

  1. 女人的顴骨不顯,微微有肉凸起的,并且顴柄插入鬢上半部達耳朵者,為玉梁骨起,主長壽,顴柄插入鬢毛中間達耳朵者,為風尾骨起,也主長壽與助夫運旺。
  2. 女人鼻子與顴骨相配。鼻子為君,顴骨為臣,鼻和顴要相配,君臣相輔才是吉相,若女人的鼻高顴低或顴高鼻低,為孤峰獨聳,主中年易破敗、孤克。
  3. 女人的顴骨高插天倉者,為顴有來龍,主顯貴,最宜從政、做官或武職,手握重權之相。顴骨插入鬢角,為鳳尾骨,中富貴,女人的顴骨以高度飽滿有肉為吉相,這樣就是旺夫助夫的好面相了。
  4. 女人的顴骨圓秀高聳,顴柄入鬢,主奮斗力強,志行高,中年有權,得俊夫相助;顴骨高大圓豐,顴柄上插天倉,鼻子豐隆者,主有權有財,中年大發,事業有成,一生不缺錢,婚姻方面這樣面相的女子,丈夫多有才藝或者事業頗佳。
  5. 女人顴骨高且嘴角往下耷拉的,克夫無疑;惹女人雖顴骨高,但嘴角上翹者,則為旺夫之相。
  6. 女人的顴骨上吊,顴骨高度太靠近眼角者,為顴眼相斗,主個性倔強,急躁,太擠壓三陰三陽,所以一生求子難。顴骨過于下墜者,主欠缺進取心。
  7. 女人的顴骨高而有肉者,志行高;顴骨靠近鼻梁者,個性保守,心胸不夠開闊、進取心不強。顴骨過于外張者,自我意識強烈,常常自以為是,喜歡批評別人和多管閑事;在家庭方面多有拌嘴爭執。
  8. 女人的顴骨高凸、尖聳、無肉,眉又短不過目者,個性急躁、自私,中年易有官訟是非,眉眼又帶煞者,意外傷害。若是再加上命門凹陷者,則刑克猛烈,這樣面相的女子婚姻極度不平順,往往屢嫁而不能終了。
  9. 顴骨高、額頭高、鼻子高者,為三權命,易刑克丈夫,若是無肉者,則刑克會更嚴重,還帶桃花,會多夫,貪淫。
  10. 顴骨太高的人,會奪夫權,如果額頭高,會克夫,婚姻不美滿,若顴骨高聳無眉,則較難有子息;必是夫先走。女性顴高無肉,再加上聲音又破,則會克夫再嫁。

顴骨高的事業型女性,在擇偶的時候,最好不要找那些眉骨比較高,鼻子比較高挺,鼻尖比較尖的男性為偶,這樣的男性,一般自尊心較強,性格高傲,不服人管束,嫁了這樣的配偶,婚后少不了要干仗,那就真的是會刑夫克子了。 

靈匣網編輯整理

面相紋路看你健康是否有問題
詳細
天生鼻相不佳如何補救
詳細
容易找小三的渣男面相
詳細
面相看夫妻之間應以誰為尊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對自己不負責任
詳細
最知道心疼女人的男人,女人遇到就有福了!
詳細
眉毛長相看你為何感情難順遂
詳細
面相看人生何處得補救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男人有旺妻運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財運旺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