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使用者外運動調節自己的風水氣場

7456閱  縮放:

作者:方玖銘

大家曉得,測算命運并不是目的,目的是根據命中存在的問題,進行有針對性地調整和改善。調整改善的方法非常多,比如利用五行、心理、風水等等。其中調整風水是為了改善氣場,這種風水氣場的改善氣,一種是靜態的,也是常用的,比如住宅等;還有一種是動態的,鮮為人知的,也是非常用的,這就是外出旅游或戶外運動。

人在運氣不順時,不然而八字中顯示了不順的資訊,其所處的風水氣場,也肯定是不利于本人的因素,這種不利因素越聚越重,人的運勢便會越來越差,就象陷在一個泥潭里找不到彼岸,而不能自拔一樣。

所以調整氣場的最好方法,就是脫離這個不利的環境,不過說著容易做起難。人是社會中的一員,與四周有扯不中斷理還亂的、千絲萬縷的聯系,想脫離一個環境,換個工作或生活環境,比如換個住房,或換個工作,甚至換個配偶等,談何容易!

那在暫時不能脫離這個環境的情況下,還有沒有其它辦法,來改善一下自己的風水氣場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采取動態的措施,頻繁外出旅游或去戶外運動一下,這樣可以加速風水氣場的有效流通,把積聚的不良氣場散發出去,而把新鮮有利的氣場攜帶回來。這樣固然不能徹底改變風水氣場,但最少也起到了暫時改變部分風水氣場的作用。

戶外運動的方法,當然是間隔越遠越好,時間越長越好。假如有一個月的年假,那可以選擇一個山凈水秀之地,去安安靜靜地修養一段時間,當你回來時,發現心境與運勢,都會有新的變化了。當然,選擇出國旅游更好,由于間隔較遠。

當你有一周的假期時,比如國慶、春節等較長的節日,也可以采用以上方法,尋找一個目的地,去調換風水氣場。

即便在平時或沒有充足的休假時間,那在每個周末的兩天中,至少也應該抽出一天的時間來,去參加一些戶外登山等活動。現在各地戶外俱樂部非常多,線路也多是大自然的,原生態的,純野外的,而且有專車乘載,專人領隊,省去了許多自己交通食宿等方面的麻煩。當然,假如條件答應,也可以自駕出行,進行戶外運動。

在外出旅游或戶外活動時,也可以去那些深山古寺,參佛悟道,感受清凈,接受一些靈感氣場,也有助改善運勢。

家居風水中可催財旺運的植物
詳細
為孩子化解意外傷害的風水
詳細
臥室家具怎樣擺放可以添丁旺財
詳細
10個旺財運的風水小妙招
詳細
如何“知命而為”成就自身價值
詳細
哪些不良習慣會使你運勢受阻
詳細
民間流傳的十大恐怖兇兆
詳細
中秋月圓之夜有什么潛在危險
詳細
如何身體力行改善命運
詳細
宅命配不好麻煩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