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7.1萬閱  縮放:

古人言:“頭為諸陽之尊,面為五行之宗,列百脈之靈居、通五臟之神路,惟三才(面之上、中、下三部份)之成象,定一身之得失。”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確實是這樣的。一個五官端正的人,其人心必端正;一個“頭獐腦面橫肉”之人,必兇酷、險詐;一個頭面如滿月之人,亦必八面玲戲,四面圓通。通過觀察一個人的臉型,便可大概了解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特征。一起來看看,方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一、方形臉的特征

方形臉的特征是前額寬廣,下巴顴骨突出。前額上部和下巴都呈方形,額頭的寬度和長度幾乎與下顎一樣的尺寸;身體亦隨之有方形的趨向。 這種臉型的特點是下頜咬肌比較明顯,臉部的線條非常明顯清楚,給人一種干凈爽利的感覺,處處流露出絲絲莊重、威嚴的氣勢。

二、方形臉人的性格

方形臉的人性格果斷、剛毅、正直,擁有很高的智慧及敏銳的觀察力,甚至具有超乎常人的第六感。其人個性比較固執,意志非常的堅強,做事不管遇到什么困難不會退縮,都會堅持不懈,不達目的誓不甘休;平時喜歡運動,好冒險,不愿受拘束,好自由,喜戶外生活,能吃得苦中苦,多為大將領、實業家、運動家、飛行家、探險家。

方形臉的人很遵法、很正直,他也希望人家不要馬馬虎虎,相對也給人嚴肅以及刻板的印象。跟方形臉的人相處時不要硬碰硬,盡可能地用比較實際的方法跟他相處,送禮時與其送花俏的禮物,不如送一些實用的東西。

三、方形臉人的命運

方形臉的人因為性格正直,做事腳踏實地,人緣會很好,人緣好的話自然各個方面的運勢都會相對其他臉型要好。這類人適宜于正財,踏實地去賺錢,但是偏財較弱,暴發的可能性不大。方形臉的男性由于有貴人相助,往往事半功倍,不僅在事業上面有很高的成就,并且在財運上面也是有很大的前途的,對于自身的情感和婚姻運勢都是起到很大的幫助作用的。這類男人也是每個女人所要去爭取的,得到他,你就會成為世界上面最幸福的女人了。

方形臉的女性是標準的“死硬派”,個性頑固,但是對工作的熱誠和認真態度是很多人及不上的,她們非常有責任心,而且盡責,所以在事業上往往非常得志,有很多女強人的面相也是屬于此種臉形的。但是這類女性由于個性太強,往往欠缺溫柔,沒有那種“我見猶憐”的氣質,很難讓男人生出保護欲,所以婚姻感情方面不太順利。

在相學中來講,并不是所有的方形臉的人運勢都是好的,如果方形臉配上三角眼,骨露肉薄,說話聲音也比較的細的話,則為破格,為終生勞碌之命,做事會有頭無尾,有野心,婚姻不佳,沒家庭觀念,這種運勢就不好了。 

四、方形臉人適合的婚姻伴侶

在相學中,有臉型偏方正的朋友在臉型五行中屬“金”,因此假如找伴侶的話適合尋找臉型偏圓潤的朋友,比如圓臉、鵝蛋臉等,這樣在你與TA交往的過程中雙方共同話語非常多,對于在生活中作中碰到的一些困難雙方都會協力共同克服,因此是值得大家深交的情侶,此外,往往這兩種臉型的朋友相配,會彼此間促進對方的事業運、財運等,因此在成立家庭之后生活恩愛富裕,是方型臉朋友們不錯的選擇物件。

靈匣網編輯整理

生有尖下巴的女人真的會克夫嗎?
詳細
哪些女人天生福氣相?
詳細
長壽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健康——你的身體出毛病了嗎?
詳細
仲易說:最易發財的三種鼻子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田宅宮
詳細
生有貧窮相的人如何改運
詳細
有什么面相的女人最克夫
詳細
容易發意外之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哪些部位氣色最影響一個人的運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