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有些禁忌要注意!

縮放:

春末初夏,五一相約而至,真的是旅游的黃金時刻,許多人也開始籌劃外出旅游,與大自然親密接觸,馬上就要到五一小長假了,世界那么大,終于能出去看看了,但是出門在外,沒有常住地的氣場守護,所以,我們必須要注意一些風水上的禁忌,可別讓出行變成了招災。

1、不要在陰氣較重的地方久留

像一些古寺、兵馬俑、古戰場等陰氣較重的地方,人長時間呆的話對身體健康和運勢都是極為不利的,尤其是一些身弱的朋友,更容易受到影響。

2、不要隨意拍照

很多朋友都喜歡拍照,但是很多名勝其實是不太適合拍照的,和一些陌生人也不要拍照,也不要與千年百樹、老年百屋合影。

3、不要去風水不好的地方

人們常說“山清水秀、人杰地靈”其實就是指一個地方風水好,在風水中,山主人丁、水主財,好山好水的地方人丁興旺,經濟富足,風水好的地方自然氣場就好,因為它本身場態就和諧。

4、留意房間位置及環境

外出旅游是最好不要住在走廊的第一間和最后一間房,這兩個位置都比較容易招惹不太干凈的東西,在進入到酒店后,首先感受一下房內的氣氛,如果感到異常的冰冷,渾身感覺不舒服,那么就趕緊換一間房。

5、命中所忌的地方不要去

萬物分五行,也就是金、木、水、火、土,人的命中八字是一樣的,五行中有的人有利,有的對人無利,也就是我們常常說的命中所忌,有的人命中忌金,有的人命中忌木、忌水、忌火、忌土,比如說命中忌水的人最好不要到江、河、海、湖邊去游玩,如果遇到自己不利的流年,比如說本命年、犯沖之年等等。

古易方溫馨提示:外出旅行的目的不過是為了放松心情,釋放壓力,看看外面美好的世界,只要了解一些必要的知識,避免給自己招惹不必要的麻煩,這樣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文:古易方

農曆臘月過大年的民間習俗
詳細
隨身佩戴什么吉祥物最好
詳細
八種可以驅邪的植物,你家有嗎?
詳細
廚房物品的放置對健康和財運的影響
詳細
如何從相由心生,境隨心轉去增強自己的運氣?
詳細
12生肖使用什么顏色可以催旺財運和桃花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滿
詳細
九運巽山乾向/巳山亥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會使你運氣變差的生活習慣和家居風水
詳細
日常生活中的旺運小妙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