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工作運勢有利的吉祥物

8912閱  縮放:

1、龍頭龜

中國眾多瑞獸中,龍頭龜是被眾人所熟悉的一種。在寫字臺上擺放一只龍頭龜,會在工作上得到貴人的扶持,得上司的欣賞,所以工作方面會十分順利。除了在公司擺龍放龍頭龜外,亦可以在客廳中再擺放,左右開弓,相得益彰。

2、鳳凰

鳳凰亦被譽為漂亮的瑞獸,比孔雀還要美麗,在居室內掛一幅鳳凰的丹青容易招貴人。

3、馬上封候

是一只馬和一只猴子,而猴子多在馬背上或向馬背爬上去,且猴子在馬的上方,故形象的命名為“馬上封候”。在職人員假如常佩戴此類物品,有助于職務的升遷。

5、祿星

中國有“福、祿、壽”三星,福星是福神,掌管人的福氣;祿星掌管人的官祿;而壽星則掌管人的性命。一般人們都習慣將“福、祿、壽”三星擺放在一起,以示一種吉祥。

6、天祿

天祿是一只瑞獸,其造形是短腿、有翼、雙角、連須及鬃的動物。獨角為天鹿,由于“鹿”與“祿”的讀音相同,故含有“爵祿“之意,適合擺放在辦公室,代表升職快。

7、旺財尺

旺財尺又叫做“魯班尺”(風水尺),在陽宅方面,有關門的高度、寬度等都應該符合一定的尺寸,而這些尺寸便是吉祥的尺寸。不同的尺寸都會帶來不同的意義,吉祥有吉祥的意義,如旺財運、添人丁、人緣佳、利科甲、升官位等。兇則有兇的意義,如官災、口舌、破財、損丁、損耗等。

8、文昌帝君

文昌帝君是掌管文章之神,認人得他手上之筆一點,將有利于科甲。香港新界元郎望族鄧氏的文昌塔供奉便是文昌帝君,古時侯名校二帝書院亦有供奉文昌帝君,所以希望考取卓越成績的學生都可以在家中供奉文昌帝君。

9、文昌塔

在中國非常多地方,都有“塔”,而假如想令人聰明,便會借助文昌塔了。一般的文昌塔高七層或九層,擺放在文昌位可令人思維靈敏,假如擺放在寫字臺四周,則利文職,主工作效率高。

調整自身運氣的幾個好方法
詳細
如何為自己尋找好運氣
詳細
你的磁場,早就鎖定了你的命運!
詳細
什么人不適合急著買房
詳細
車內飾物九大風水禁忌,有車的朋友一定要看!
詳細
如何為已故親人立碑
詳細
窮折騰,折騰窮
詳細
注意隨身物品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
怎樣讓幸運降臨到你身上
詳細
炫富之人難久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