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財運

4614閱  縮放:

同樣的努力,重視方法的人更能做到利益最大化。易學的核心理念是“天人合一”,即重視人與自然能量氣場的融合,重視利用自然能量。在命運學中,適宜的講究和順勢而為,會收到更良好的補益效果。

如何做更能提升財運,這個方面一直是人們最重視的探索主題。智者研究命運以明進退,這是了解和運用自然命運的基本目的。提升財運的方法很多,通常情況下,人們多通過以下方法來改善財運。

一是在有利的年份做有利的事

這個問題與八字喜忌和行運有關,不懂命理的朋友需要求助于命理專業人士。如果該年或者該大運期間運氣好,再去從事五行上利于自己的行業,必然發展更大,收益更多。

二是去有利于自己的方向發展

這個問題也是與八字喜忌有關。每個八字都會有“喜用神”,即有利于提升八字格局、有助于更趨向好命的某個五行,該五行多代表的方向叫“喜用方”,也可以叫做“貴人方”,代表命主去那個方向發展,能接納到更多的吉氣,會更有利些。

這里需要說明的是,很多人認為去吉利方向發展就一定要出縣、出省才算,其實不然,“方位”(或“方向”)與“遠方”概念不同,一丈一尺之內也有四面八方啊。沒出生社會前,以出生地為坐標判斷方位;出生社會后,以長期居住地為坐標判斷方位。

三是風水布局旺財招財

這方面方法很多,主要與選擇鋪面、企業、住宅的地理位置有關。但變更鋪面、企業、住宅的地理位置畢竟不是那么簡單的事情,所以大多選擇供放招財吉祥物或者一些民間小偏方來改善財運。

綜上,大家應該清楚了,問怎么提高財運,其實每個人的命局層次不一樣,財富的定量不一樣,所以必須對自己的命局有一個宏觀的把握,對未來運勢走向有一個了解,這樣才能“因勢利導”,“順時而動”,做生意開公司的,知道什么行業好,什么時間節點有利,就加把勁去做,知道什么行業不適合自己,就趁早收手,知道什么時間段不利,就收斂沉靜待時而動。這才是易學趨吉避兇的目的。如果你說你只是普通人,不做生意,也想改善財運,那么至少也要對命局有一個清楚的了解,世間萬物分五行喜忌,清楚知道你的喜是什么,忌是什么,從而選擇相應的助運物來旺運。

文:不二堂

龍震天:2024甲辰年特別風水布局及大門地氈顏色
詳細
可以給你帶來好運的生活習慣
詳細
穿鞋也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哪些惡習會斷絕你的財路
詳細
哪些日子有兇險不適合出行
詳細
怎樣結交貴人改變命運
詳細
大富大貴的人,身上往往都有這四個特點!
詳細
什么樣的人適宜在客廳中擺放魚缸
詳細
命理解析你的財到底源自哪里
詳細
被人穿小鞋?你需要化解“小人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