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有沒有吸金聚財的好面相

4936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運金錢方面如何,那今天大師就介紹一些這個方面的知識,供大家參考。

額頭寬闊飽滿

如果一個人天庭額頭處生的寬闊飽滿,且沒有疤痕等,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大多會很聰慧,做事多貴人相助,所以吸金能力會很強,如用心努力,可取得一定的成就。

眼睛細長,眼角彎深

如果一個人的眼睛生的細長,而且眼角處向下彎深,形成如小鉤子一樣的形狀,這樣的特征表示其會很有才能,比較聰明,做事情靈活,可以有好的收入,但是這樣的人會有心機,若不改善,容易使得自己失敗,應多注意。

顴骨高

如果一個人面部兩個顴骨生的很高,表示其很會掌權,能控制事物,如再生有寬闊的額頭,財運會很強,做事情會非常的主動積極,能審時度勢,有膽識,自然獲得金錢的機會也會很多。

鼻準豐隆且鼻梁高挺

看一個人財運好壞,理財能力強與否,一定要觀其鼻子,如果鼻準、兩側鼻翼生得豐隆,而且鼻梁高挺,這樣的人財運大多不錯,即使不能大富大貴,也不會缺錢,這樣的面向表示其有不錯的獲取金錢的能力。

兩耳闊大且潤澤明亮

耳大有福,這是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當看到一個人,其耳朵生的闊大且潤澤明亮,就會說這個人很有福氣,從事實來看也是如此,有這樣耳相特征的人,大多有很有福氣,運勢相對來說會比較順利,只要把握機會,即使不能榮華富貴,一生也會衣食無憂,金錢運會很好。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面相看啥樣的人容易有家暴傾向
詳細
面相看你伴侶是否喜歡在外面偷吃
詳細
五官配嘴型看人財運
詳細
這些面相特征的女子,事業容易成功
詳細
五官破相改運之法
詳細
有這4種眉毛的男人命中大貴,遇見別錯過!
詳細
是什么在影響著你的相貌
詳細
女人面相大觀
詳細
由舌頭形狀看誰喜歡說甜言蜜語
詳細
面部肌膚出問題會影響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