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性格孤僻不好交往

1萬閱  縮放:

 

人生存在社會上,不是單一生活,人生合作的群體,需要互相協作與交往,涉世未深者,難免會結交奸險之徒,從而導致被拉下水或者遭到陷害的結果。人的一切喜怒哀樂都可以在一張臉上表現出來,也可以隱藏在心底,但是長相是隱藏不住的,面相上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是好是壞,是好相處或不好相處的。下面就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性格孤僻,不好交往。

一、眉短于目

眉短于目的人性情孤僻,做事有始無終,心性急躁,喜冒險和爭斗,沒有忍耐力,看待問題過多情緒化,自私自利,做什么事情都是先為自己考慮,就算是親人也首要先考慮自己的利益問題。由于這類人脾氣急躁,容易發怒,所以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容易生病,甚至短壽。

二、三白眼、四白眼

眼睛白多黑少,就是眼睛中間的核仁很小,而周圍的白眼肚很大。比如三白眼和四白眼,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大多性格孤僻,冷酷狡猾,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而且性情暴躁,似乎對他們來說,只要一發脾氣,就能解決一切問題。故此,與他們交往,可要慎之又慎,不然,自己隨時可能有厄運降臨。

三、三角眼

眼皮無力,眼角下耷,眼睛形如三角的人,個性較為孤僻,不懂變通,不太圓滑,內心也比較固執,難以改變。情緒上會極不穩定,目中無人,脾氣不好,特別是對于親近的人,脾氣古怪異常,難讓人招架。

四、鼻梁起結,鼻頭勾曲

鼻梁起節,狀如駝峰,再配以鷹鉤一樣的鼻頭,這樣的人性格孤僻,唯我獨尊,有我無他,私見較深,不能公平處事,工于心計而精于算計他人,這樣面相的人不適合長久交往。

五、山根尖細

山根上接印堂,下應鼻宮,代表一個人福氣和根基,因此要求山根要有氣、得氣。假如山根尖細的話,則為是失氣的表現。山根尖細,鼻梁削尖的人,個性比較孤僻沉悶,喜歡獨處,而不善于與人交往,甚至有的時候,會刻意地與周圍的人保持一定的距離。這類人大多難以繼承家業,或者自己出生之前,家業就已經衰敗了。

六、覆船口

嘴型口角下垂,唇呈豬肝色,稱為覆船口。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個性倔強孤僻,心胸狹窄,常在心里嫉恨別人,很難與別人相處,久而久之身邊朋友越來越少,到老時便容易形單影只,孤單一人。

七、人中有十字紋

人中有十字紋的人比較重視精神追求,傾向宗教信仰,喜歡研究命理,意志力比較堅定,但是有些性格孤僻,自命清高,婚姻和子女運比較差,與子女緣分薄弱,容易溝通不良,反倒是認養的孩子會比較孝順,大多孤獨終老。

八、左右臉不對稱

我們的臉都是以鼻子為中軸,假如面部兩邊骨肉不對稱,被視為兇相,若得好的耳相,尚有武德,但如果耳相眼相都不佳,則淪為小人和惡人。其人個性孤僻,自卑感重,且心胸狹窄,容易記仇,人際關系的互動較差。

靈匣網編輯整理

什么面相的人是你的財運貴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貌雖不美命卻好
詳細
你有成為賭神的面相嗎
詳細
相學看騰蛇入口之相的成因
詳細
八字算命術和手相面相哪個更準確?
詳細
由夫妻面相看其生子運
詳細
觀面相知命運
詳細
適合從政的面相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越大命越糟
詳細
由額頭看事業之成敗
詳細